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河洛群侠传》各感悟派系玩法套路分享

2018-11-21 10:39:20 来源:河洛群侠传吧 作者:夜昙_花开 我要投稿

第3页:拙静流

展开

拙静流

  拙静流给我的第一想法就是对面会觉得很恶心,后来看了一下觉得完全可行,可以成一门很强的体系。这个流派思路就是靠着拙的高范围不会被暴击反击连招加上反击的守株待兔、黄雀在后的感悟,打大范围反击。打群架有奇效,只要对面动1个人,就有多个人受罪。但由于反击技本身多数是武学的第一式,输出不够强力,所以想稍作一下改良。但其实还要看一下具体打法。

斗转星移

  这作真正意义上主角的专属武功,学完离合参商和静感悟点满,找静雕像打过就能拿,斗转星移能够用对方使用的招式反击回去,注意这是真正意义上的反击,如果是守株待兔或者是其他类攻击,只会用最原本的样子反击回去,反击率很高,但是耗内力挺多的。

  而且武器淬炼了石头后,只有反击武功才会触发回蓝吸血,原样就是不会触发,所以可能会被弓箭兵或野兽耗光,而且斗转星移反击的伤害也不稳定,所以建议在高资质的情况下拿北冥当作内功,这样可以确保内力不会断。毕竟还有借力打力,所以伤害量你会一直大于对面的,而且走的拙静,你血量一般都会大于对面的。可惜回复手段少,最好学几门医术,在你的回合就奶自己站场就好了。

棍法

  相比前面斗转星移棍法反击流就很稳定。因为一十八路豹变枪的存在,你的回合也能干些事情,但干脆就把反击这个打法最大化,拿低资质去打。核心是低资质下拿的分心二用、反击的五郎八卦棍或太公钓鱼式。太公钓鱼在拙点完后范围有4,基本就是除暗器弓箭能打你的你也能打回去。

  八卦棍范围稍微小一点,但威力高一些,还可以给内伤。反击技单次伤害可能低,但如果打多次就真的不一样了,成型也快。拿完后就只要堆属性基本就可以通关了。在棍上嵌个吸血石回蓝石,打反击就能维持得了生活。而且统计你一回合打的伤害其实很爆炸。生存能力也强,优越感也强,是双手离开键盘看多米诺骨牌倾倒的不二之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河洛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