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粉钻肯巴沃克时刻卡数据解析 粉钻沃克好用吗

2018-11-21 16:23:04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2018年11月18日,黄蜂对阵76人,肯巴·沃克砍下60分+7板+4助+4断的华丽数据。命中率方面,投篮命中率61.8%,三分命中率42.9%,罚球命中率100%。《NBA2K19》因此为其推出了粉钻时刻球员卡,那么这张备受沃克球迷期待的卡数据如何呢?一起来看看《NBA2K19》粉钻肯巴·沃克时刻卡数据解析吧!

游民星空

  不得不说,这张粉钻,在重要属性上给的比较充足。

中投

  全线97现阶段毕业级别,三分全线90美滋滋。

控球/人球结合

  控球98,搭配三速95+传球视野78 传球智商95 传球准确性80 传球洞察力95,能轻松切开对手防线;造犯规能力96+罚球98+切入上篮97突破杀伤毕业级别。

防守能力

  横向敏捷85(稍低),盖帽42超烂,干扰投篮86,抢断93(好评)。

弱点

  低位防守能力弱,错位受不了,不能扣篮、不能背打,横移速度不能帮助他很好的一对一单防。​

热区情况​

  ​弧顶三分位没红有一点伤。

游民星空

  粉钻沃克自带三个紫色徽章、十二个金色徽章以及六个精神徽章。

紫色徽章

  ​内线型:特技演员

  投篮型:​坚韧得分、中距离

金色徽章

  ​投篮型:高难度投篮、远距离、接球投篮、底线三分

  ​内线型:抛投大师、强力终结者

  ​组织型:脚踝终结者、挡拆战术、空接发起

  ​防守型:进攻犯规制造、持球抢断

  运动型:单人快攻​

精神徽章

  善于表达、大当家、硬汉、组织核心、微波、关键先生

个人徽章推荐

  射程无限+​十美分+挡拆闪躲+快攻发起+持球防守+好斗者

球鞋推荐

  ​AJ12灰。没有的话可选择CP3.X、AJ11蓝、AJ31红、AJ31白。

玩法推荐

  喜欢骚起来的朋友可以直接拉开了单打突破。简单一点叫一个挡拆就能杀进去,切记扣篮弱,别硬刚正面。防守在穿鞋横移达到90后还不错(记得试试半场/全场紧闭,简直舒服)。投篮包也还不错,喜欢的话可以替补PG。首发还是建议AK47或大O​。

  推荐指数:★★★★(2K19第一张时刻粉钻,PC端白菜价,可以考虑入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