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钻石安东尼戴维斯时刻卡数据解析 钻石浓眉好用吗

2018-11-21 16:26:29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2018年11月17日,鹈鹕对阵尼克斯,安东尼·戴维斯豪取43分+17板+5助+1断+1帽,命中率64%,三分命中率25%,罚球命中率66.7%,《NBA2K19》也是及时推出了浓眉的钻石时刻卡,那么《NBA2K19》中这张钻石安东尼·戴维斯时刻卡好不好用呢,一起来看下面的数据解析吧。

游民星空

投射能力:​​

  中投:空位89、受干扰88、运球后78

  三分:空位70、受干扰62

内线进攻能力:

  ​背身控制87、背身后仰92、背身勾手90、原地上篮98、近距离投篮90

  原地扣篮95、切入扣篮86、隔人扣篮50、原地扣篮75、切入扣篮75、花式扣篮65,造犯规能力97,能在内线制造混乱,但是仅有的66罚球显得有点尴尬。

控球及传球能力:

  控球65(现阶段内线较高控球能力)​

  传球视野42(偏低)、传球智商72、传球准确性60、传球洞察力65。整体来说稍微偏低,让他在遭遇包夹时的传球不是那么让人放心。

运动能力:

  速度82、加速度80、持球速度70、弹跳84、力量81(稍低)、体力97, 总评:很强

防守能力:

  横移81(再看看浓眉这模型,简直Nice)、​防守精神属性全线85+、盖帽65(偏低)、抢断59(偏低)、干扰投篮95(毕业水准)

篮板能力:

  卡位​95、防守篮板96、进攻篮板88(稍低)

热区情况:

  热区显得比较可怜。

游民星空

  这张钻石浓眉自带有​十五个金色徽章及六个精神徽章。

金色徽章:

  投篮型:高难度投篮、挡拆投篮、坚韧得分

  运动型:空接终结者、隔扣、好斗者

  内线型:补篮、挡拆高手、强力终结者、背篮转身、沉底步、梦幻舞步

  篮板型:精英篮板手

  防守型:持球防守、护框

精神徽章:

  ​善于表达、职业楷模、防守核心、微波、关键先生、大当家

个人徽章选取情况:

  ​中距离+特技+接球投篮+快攻发起+进攻犯规制造+铜墙铁壁

打法推荐:

  ​如果想让三分稳定一点,可以打空位三分鞋+教练加持能让空三达到79(能把快攻发起/特技徽章换成远距离神射),就背身单吃都有很大的威胁性和杀伤力;配合与外线球员打挡拆外弹后接球投篮,或者是挡拆顺下接球暴扣,都是不错的选择。防守表现很好(即使盖帽属性不高)。

球鞋推荐:

  Kobe白、气象喷、PG1、​欧文4PE、詹姆斯15北海岸

  推荐指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