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粉钻埃尔文约翰逊属性与性能解析 粉钻魔术师好用吗

2018-11-22 14:33:46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nba2k梦之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中32号的悬念在今天凌晨2点终于揭晓,20周年卡包中的魔术师约翰逊如约而至!作为联盟传奇人物的魔术师约翰逊属性数据如何呢?下面为各位玩家带来《NBA2K19》中粉钻魔术师约翰逊的数据解析,快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这张魔术师的属性总分为4119点,比粉钻格里芬高出了2点,顺利成为了目前总分最高的20周年球员卡。

  这张卡的属性与《NBA2K18钻卡》非常相似,甚至在一些数值上还不如上一代钻卡,所以大家别看今年粉钻出的很早,但其实也就是去年钻石卡的水平罢了。这张魔术师只有4个属性在80以下,分别是:运球三分69、站扣60、突扣75、隔扣65,可见魔术师有多么的全面。

热区

游民星空

进攻能力

  投篮方面,90的中投+84空位三分,只能算是及格的投射能力,需要三分鞋和教练的加持。好消息是魔术师可以穿所有品牌的球鞋,并不只是匡威,我推荐大家选择KOBE AD MID(加抢断、空三、控球、加速、背身后仰),这五项属性对魔术师都是比较有用的。不过魔术师的杀手锏还是通过2米05的身高来背打(背打90+勾手98+背身后仰84)同位置的对手,但是这张卡的力量被削弱到了80点,影响较大(《NBA2K18》中钻卡魔术师的力量是89)。

游民星空

运动能力及人球结合

  其它能力方面,95的三速出色,99传球当之无愧,92控球略低了一些。

防守能力

  防守端的话,抢断和横移均没上90有些可惜(89+88),不过他依然是目前防守最强的控球后卫,也是唯一能对抗那些错位球员的控卫。

徽章

  徽章方面,这张卡拥有和18钻卡完全相同的6枚紫章,分别是:特技演员、强力终结者、十美分、花式传球手、空接发起者和战术挡拆大师,2K可真是太偷懒了。在这6枚紫章中空接发起者和花式传球手的实用价值都不大,可以说他其实只有4枚靠谱的紫章。

  而且我还建议大家给他打上持球防守精英、远距离神射手、无限射程、好斗者、沉底步这几个徽章。可以说粉钻魔术师的徽章质量其实并不高,这也是他比较明显的缺点。

游民星空

总评

  球员优点:建模优势、能力全面

  球员缺点:徽章质量不高

  推荐度:5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