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粉钻魔术师约翰逊球员卡数据解析 粉钻魔术师好用吗

2018-11-23 09:59:09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中MyTeam模式更新的20周年卡包中,32号魔术师约翰逊如约而至,作为NBA传奇人物,这张粉钻魔术师的数据表现如何呢?一起来看下面的《NBA2K19》粉钻魔术师约翰逊球员卡数据解析吧!

游民星空

个人荣誉

  1979年NBA选秀大会状元,职业生涯全部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5届NBA总冠军、3届常规赛MVP、3届总决赛MVP、12届全明星、​9届一阵、2届抢断王、4届助攻王、1992年奥运会金牌,同年32号球衣被湖人队退役,1996年入选NBA50大巨星,2002年入选名人堂​,这一张粉钻魔术师也是给到了很高的属性,总评4100+​。

投射能力

  中投:​空位90、受干扰88、运球后80

  三分:空位84、受干扰82、运球后69

控传能力

  控球:92(故意压低属性)

  传球属性均99毕业

进攻能力

  ​三速95、切入上篮97、造犯规能力89(稍低)以级还行的扣篮能力(原地60、切入75、隔人65)扣篮倾向(切入50、花式50)能给对手禁区造成不小的麻烦,罚球91也让基础得分方式有了保证。

  ​禁区背打能力一流:背身控制90、背身勾手98、背身后仰84,力量80能欺负大多数一号位球员。

防守能力

  ​防守属性现阶段顶级:盖帽80、干扰投篮98、抢断89、横移88(不要觉得低,模型很大能罩住)。

  ​篮板能力:卡位84、防守篮板84、进攻篮板80(媲美四号位)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这张粉钻魔术师有六个紫色徽章、十三个金色徽章以及八个紫色徽章。

紫色徽章

  ​组织型:十美分+挡拆战术+花式+空接发起

  ​内线型:特技+强力终结者

金色徽章

  ​内线型:抛投+背篮转身

  组织型:脚踝终结+快攻发起

  投篮型:接球投篮+坚韧得分+高难度投篮+中距离

  篮板型:精英篮板手​

  防守型:挡拆闪躲+追帽+持球抢断

  运动型:单人快攻

精神徽章​

  大当家+组织核心+​关键先生+即插即用+硬汉+防守核心+微波+冠军基因

徽章推荐​

  ​远距离+射程无限+沉底步+梦幻舞步+持球防守+好斗者

球鞋推荐

  首选Kobe 白,如果没有可以选气象喷、PG1、​CP3X、Kobe红、欧文3。

玩法

  怎么玩都可以,不管你是喜欢运球突破、挡拆战术还是背打痴汉,他都能满足你,在防守端能牢牢限制对位球员;投篮包是历代最舒服的,但是罚球包稍有变化(不太舒服),现阶段首发一号位毋庸置疑​。

  推荐指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