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内线沉底步教学 沉底步怎么操作

2018-11-24 18:20:39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中的沉底步是一个很有效的内线得分方式,可能许多刚刚入坑的小伙伴们还不太清楚它具体该如何操作。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丨唐Sir丨”讲解的《NBA2K19》内线沉底步教学,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沉底步是一个很有效的内线得分方式,提到这个动作,第一个时间能联想到的就是当年奥尼尔在内线翻江倒海,肆虐联盟其他29支球队禁区。

​操作技巧:

  按住LT背身,朝篮框方向推动左摇杆LS(可以选择背转身方向或顺势方向),再​轻触一下投篮键X

如图:

游民星空
大帝恩比德的双向沉底步大帝恩比德的双向沉底步

游民星空
浓眉戴维斯的双向沉底步浓眉戴维斯的双向沉底步

  ​沉底步最好是在模型身材力量优势以级错位的时候用(同时也要小心掉球)

实战情况:(简直不要太好用)​

游民星空
张伯伦气势如虹虐杀伊塞尔张伯伦气势如虹虐杀伊塞尔

游民星空
贾巴尔推土机直接坐飞对位球员轻松扣篮贾巴尔推土机直接坐飞对位球员轻松扣篮

游民星空
贾巴尔沉底步后轻松上篮贾巴尔沉底步后轻松上篮

游民星空
贾巴尔顺势沉底步一下顶开霍福德,轻松扣篮贾巴尔顺势沉底步一下顶开霍福德,轻松扣篮

  ​简单有实用的操作技能,熟练以后又多了一种进攻技巧,加油练起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