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3》全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8-11-24 18:47: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7页:獍妖符骨

展开

獍妖符骨

  BOSS战要先打一个小獍妖,小獍妖的招式有4种:爪击、向前冲刺爪击、空翻尾巴向前砸地、摆尾攻击

游民星空

  爪击,会对面前的敌人造成伤害,可防御。

游民星空

  向前冲击爪击,头部放关,向面前冲刺造成伤害,不可防御。

游民星空

  空翻尾巴向前砸地,尾部会放光,一个空翻,对面前的敌人造成伤害,不可防御。

游民星空

  摆尾攻击,尾部蓄力两秒放光,摆尾一圈,造成伤害,不可防御。

游民星空

  打法:永远站在獍妖侧身位置输出,其前三个技能根本打不到我们,安心输出即可,看到他的尾巴蓄力时间有点久了,直接闪避拉开距离,继续输出即可。

游民星空

  打败小獍妖之后,会有另一只小獍妖和一只大獍妖站起来,我们优先清理小獍妖,输出方法和打法同上。

游民星空

  打完小獍妖之后对付大獍妖,大獍妖的招式增加了一个,飞起砸地,原地旋转起飞,会让周围的石头也被卷起,之后砸到地上造成大量不可防御的伤害,我们看到有石头被卷起的时候,快速拉远,不听的闪避,就可以躲开。

游民星空

  输出方法除了注意他会飞起砸地之外和打小獍妖相同。打完之后触发剧情。

  剧情:云无月认出墓中殉葬的兽骨是轩辕黄帝时的一种妖兽,推测墓主人乃是皇帝时人。将“复生”的獍妖之骨打败后,古墓的出口显现在众人面前,狭长甬道的尽头是天空的颜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3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