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3》全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8-11-24 18:47: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5页:巫炤

展开

巫炤

  第一阶段巫炤有八种招式:骨刺、黑针、独眼图案、天降陨石、红色激光、召唤丹书岩咒、召唤灵矩之眼、石碑激光。

游民星空

  骨刺是向前方释放骨刺,可防御,一共是3段伤害,如果耐力高的话,可直接防御。

游民星空

  黑针,放出两波黑针,不可防御,稍微拉开距离,就能看到弹道,速度较慢,可以轻松躲避。

游民星空

  独眼图案,在地上释放独眼图案,1秒之后会造成无法防御的AOE伤害,这里的应对方法和刚刚打獍妖相同。

游民星空

  天降陨石,从天而降陨石,连续攻击,只要跑起来,陨石就跟不上我们的脚步。

游民星空

  红色激光,向正前方释放红色激光,我们只要靠近距离,向左或者向右绕背输出就好。

游民星空

  召唤丹书岩咒,在丹书岩咒存在期间无法对巫炤造成伤害,我们看着点巫炤的招式,快速吧丹书岩咒解决掉。

游民星空

  召唤灵矩之眼,虽然是追踪的激光,但是和之前在地图中完全没法比,这里只要站远一点就好,等灵矩之眼消失了再进行输出。

游民星空

  石碑激光,立起8块石碑,向八个方向释放激光,这里立起石碑到释放激光是有给玩家反映时间的,只要站在两个石碑之间,就能躲开此招。

游民星空

  击败巫炤之后,会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要打击巨石眼,注意眼睛射出的光线具有吸血效果,会回复巨石眼的血量。

游民星空

  在打到一半血左右,会出现4个灵矩之眼,我们这里需要先清理灵矩之眼再进行输出。

游民星空

  这里只有一个难点,就是注意躲红色的柱状激光,伤害很高,很容易将我们打死。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进入第三阶段,第三阶段就很惨烈了,就是抡剑砍他就完事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3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