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古剑奇谭3》登场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8-03-21 17:32:29 来源:古剑奇谭三官方微博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岚相

展开

岚相

游民星空

  ​​他的族群最初降生于魔域,虽诞生在黑暗中,却具有破邪的光明力量。他战功赫赫,武力强大,性情高傲,以自己的出身为荣。他是身负辟邪王族血脉的一名战士。

游民星空

  在《古剑奇谭三》的世界里,辟邪族将作为一个重要的势力正式登场。

  也因为有他们的存在,故事舞台会拓展至二代中多次提及但并未实际出现的“魔域”。

  岚相作为辟邪族中的一员悍将,在辟邪与魔域别族的战斗中多有立功,颇具威名。

  辟邪是个以力量为尊的种族,因岚相武力强大,又有着辟邪王族旁支的血脉,故而看不起王城里所谓的“平民”。大家听到的音频展现的正是他刚刚出场时,对“弱小平民”粗暴不耐的一面。

  这样的岚相,对辟邪王却是十分的尊敬,亦未曾轻忽自己肩负的责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