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3》全流程图文攻略 按键操作及战斗系统解析

2018-12-02 19:01:5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6页:序章-遭袭

展开

序章-遭袭

  这里我们就要回家了,回家路上也是持续使用探索技能进行宝物的收集。

游民星空

  在这个地方会触发一个支线【剑侠的憧憬】。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剑侠的憧憬

  剧情:一心想成为剑侠的男孩四毛找北洛学习剑术,遭到了北洛的拒绝。

游民星空

  触发剧情之后,此支线暂时搁置。回到家中触发剧情。

  剧情:返回家中,桌子上已经放好了热腾腾的饭菜,是黄金飞天鼠妖原天柿做的。北洛无意将原天柿留在身边,将之赶走。于是决定去钓鱼。

游民星空

  这里要钓到3条鲫鱼就可以完成任务,按照教程说明钓就好,鱼饵不够的话可以打猴子获取,而且还会掉落奈果(食材,单人HP+50。耐力+3,维持30秒)猴子的技能主要是丢时候和跳起来爪击,难度不大,各位玩家只要合理的使用防御技能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返回床上睡觉之前,不要忘了吃柿饼煮的菜,有食材效果,可+150HP上限、+10%攻击与防御,但只维持15分钟,可让下一场战斗简单一点(在吃了菜之后,不要再吃奈果了,这样耐力+3的效果会覆盖菜的效果)。

游民星空

  剧情:北洛合上眼休息了一阵,醒来时天色已是黄昏。忽然出现的一名陌生男子(这里我们之前在辟邪王城见过他)毁掉了北洛的住处,明显是来者不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战:羽林

  羽林的攻击方式一共有3种:挥砍两次、原地跳劈、特技:两个旋风斩接跳劈。下面一一解析这些招式的用法。

游民星空

  首先控制好距离,在羽林使用挥砍两次的时候,第一次是向下挥剑,我们看到之后直接按防御即可。

游民星空

  如果是向上扬剑,我们需要闪避到之后,进行输出。

游民星空

  而特技的释放时机是羽林的蓝条满了之后,他会使用此特技,我们先按防御,防御住前两个旋风斩。然后他跳起来的时候,我们闪避到他的后方,进行输出。(有点类似黑魂打街舞队的打法,只不过没有背刺)

游民星空

  羽林的血量还有20%的时候会触发剧情。

  剧情:羽林使用暗器,袭击了北洛,北洛昏迷在地,羽林将之带往魔域。原天柿则战战兢兢的偷偷跟随。

游民星空

  故事回到输掉同玄戈的比试之后,按照约定,北洛必须留在天鹿城继承王位。尽管很不情愿,他依然接下了前往城下回廊信物。

游民星空

  至此,序章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3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