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3》全流程图文攻略 按键操作及战斗系统解析

2018-12-02 19:01:5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页:序章-解救三宝

展开

序章-解救三宝

  剧情:一直以来,北洛跟随师傅曲寒庭和师娘谢柔居住在人界小村栖霞之中。曲寒庭在此地开设武馆,教导附近的孩子们。北洛身为师兄,也时常代师指点他们的功课。

游民星空

  一开始要代替师傅指点师弟、师妹练功,在指点了四名师弟、师妹之后将会进行切磋。

游民星空

  第一战的对手是魏遥,魏遥普通攻击是挥剑一到两次,特技是向后闪避接两到三次攻击,而且不动也会涨蓝条。

游民星空

  这场战斗可以用防御来对付,伺机偷刀,耐力少于30%要拉开距离,回满耐力再继续打。其中在有蓝条的时候,可以用截风来Counter对手的出招。

游民星空

  第一战结束后将会迎来第二场切磋,罗定恩比魏遥厉害一些,出招是相同的,但是连招次数比较多,应对的方法和上文一样,只要不贪刀,很容易战胜的。在战胜师弟之后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剧情:正当北洛同师弟师妹们切磋剑术的时候,村中孩子大宝、二宝前来求租,说集市上有坏人抓走了三宝。

游民星空

  得知消息之后我们要前往集市,并获得新的探索技能。

  探索技能:非战斗状态下北洛使用探查技能可以发现身边一定范围内的生物,包括妖、鬼、兽、灵、草药等。探查到的生物身上会浮现特效并存在一小段时间来标识它的位置,当特效消失后可再次使用探查技能。并且会有叮的响声。

  注意:此处强力建议使用立体声耳机或音响,因为“叮”的声音会根据距离范围不同发生变化。(有兴趣的可以去玩CSGO,听一下脚步效果,就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赶往集市的路上我们需要不停的使用探索技能“扫荡”过去,基本上不会漏什么道具。

游民星空

  剧情:到了市集之上,不知哪儿来的一位纨绔子弟,带着两个家丁,正在欺负包子铺的黄大何。小狗三宝被那家丁挟持的样子可怜极了。

游民星空

  我们这时从背后房山,跳到到这个箱子上,再上房,进入战斗。

游民星空

BOSS战:纨绔子弟

  这里家丁的普通攻击是用匕首刺我们,特技是洒面粉,会造成眩晕。

游民星空

  陶宽的普通攻击和特技都是向后翻滚然后使用隔壁游戏主角的经典招式“乾坤一掷”,会对一条直线造成眩晕。

游民星空

  这里建议先解决两名家丁,然后和陶宽单挑就行。

游民星空

  这里为大家提供一个刷钱的方法,在被阿宽打中之后,会获得金钱,所以大家可以在这里用刚刚捡的药来换钱,在前期还是比较划算的。

游民星空

  剧情:稍微花了些功夫,顺利解决掉闹事的纨绔,三宝也平安地回到了黄大何的身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3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