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3》全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8-11-24 18:47: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2页:印铁山

展开

印铁山

  第一阶段只有砸一下锤子和拍下手两个招式,砸锤子是不可防御的,并且锤子落下之后会出现一个向外扩散的火圈,我们可以跳跃躲开(如果玩过马里奥奥德赛的玩家一定知道这个火圈和库巴的火圈很像,如果打过的玩家这里会很好躲避)。

游民星空

  向下拍手是没有与预警的,这里告诉大家一个打法,只要手没在台子上,我们就一直在边上站着等,有火圈就跳起来,没火圈一直等,等手拍下来进行输出,就可以轻易打败第一阶段了。

游民星空

  剧情:印铁山欲取肖瓒性命,北洛等人将其制住,一直暗藏幕后的巫炤却在此时现身,激发了政法,印铁山因此变得更加疯狂。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首先是新增了切QTE的打斗画面,我们只要在合适的时机准确的按出正确的按键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初次之外,如果锤子砸在他手落下的位置,会在地上形成一摊岩浆,如果走过去会受到伤害。

游民星空

  之后是连续砸锤子,只要站在边上就不会被砸到,而火圈该跳还是要跳的。

游民星空

  剧情:北洛想要毁去巫炤布下的阵,巫炤也打算杀死北洛一行,正在此时,一支羽箭破空而现将阵眼摧毁。巫炤吃惊,追向了箭的来处。

游民星空

  进入第三阶段,我们就有队友帮忙了,也是最好打的一个阶段。招式只有双拳砸地,这里我们站在最边缘,就可以保证安全。只需3轮输出就可以将其击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3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