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3》全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8-11-24 18:47: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页:心魔

展开

心魔

  心魔第一阶段有4种攻击方式:原地爪击、闪现爪击、向前冲刺、消失落地攻击。

游民星空

  原地爪击,就是想前方挥动爪子,在黄光出现的时候,可以直接防御住。

游民星空

  闪现爪击,消失之后,使用原地爪击,同样在黄光出现的时候,可以直接防御住。

游民星空

  向前冲刺,会有一个很大的前摇,是会破防的,在他做好冲刺动作,并出现红光的时候,直接旁边闪避,不要站在他面朝的直线上。

游民星空

  消失落地攻击,忽然消失,然后砸落在地上,造成大量伤害。但是在落地的时候会出现一片黑影,我们快速闪避开即可。(这里建议来到场地中央位置,镜头往地面看,更容易躲避)

游民星空

  在第一次击败心魔之后,走向王剑,会再次触发战斗,本次战斗和上面一样,但是前两次打到半血他就会回满血,第三次打到半血就会出现剧情杀,我们被秒了。

游民星空

  剧情:心魔再三蛊惑北洛取下王剑天鹿,北洛拿起王剑心神回复刺伤心魔。

游民星空

  进入心魔第二阶段战斗,第二阶段心魔新增了一个招式,在地上释放一摊毒物,走上去会眩晕。我们这里避免走上去就好

游民星空

  在打掉它一般血的时候,他会召唤出玄戈的分身,我们通过使用防御将其击破即可。战神心魔之后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3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