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挑战任务完成方式简析 挑战任务怎么做

2018-11-25 10:12:42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PaNda 我要投稿

第7页:神射手挑战

展开

神射手挑战

神射手1:

  杀死3只飞翔鸟类。

神射手2:

  使用死神之眼一次杀死 2 种不同物种的动物。

神射手3:

  在一辆行驶的火车上杀死 5 只飞翔鸟类。(买票坐火车到任意一个地方,然后把火车抢了,边开火车边看天上有没有鸟,有就把它打下来。)

神射手4:

  使用一把投掷手斧杀死在至少 80 英尺(约 25 米)外的一名敌人。(手斧可以从黑市购买)

神射手5:

  在不切换武器或不重新装填弹药的情况下杀死 6 只动物。(用连发步枪,子弹多。)

神射手6:

  使用带长筒瞄准镜的步枪杀死在至少 660 英尺(约 202 米)外的一人。(注意,是长筒瞄准镜,所以中筒的春田是不行的,长筒狙击枪得到第二章主线《绵羊与山羊》才会解锁。之后去大地之心的制高点山坡上找个倒霉蛋完成。)

神射手7:

  连续爆头 7 次。

神射手8:

  在不切换武器或不重新装填弹药的情况下解除 3 名敌人的武器。

神射手9:

  使用死神之眼一次射落 3 个人的帽子。

  (这几个任务都可以在之前主线任务《邻居来串门》的那个六点木屋来做。解除3名敌人的武器要去木屋正门,这时里面会接连冲出来三个人,开死眼直接打枪就好。切记死眼会重新装弹,所以只能在这期间用一次,如果只打掉2把枪,那么第3个人就直接不开死眼瞄着对方枪打。击落帽子很简单,就是远距离拿盆子瞄三个戴帽子的人的头,打不死他们但帽子必掉。)

神射手10:

  使用带长筒瞄准镜的步枪连续射击 3 次杀死 3 只飞翔鸟类。(去大地之心,非常空旷,鸟也很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