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钻石唐斯球员时刻卡数据解析 钻石唐斯好用吗

2018-11-28 15:28:45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第一次放出球员数据时,唐斯因为91的能力值而备受争议,又因为处理与队友巴特勒的关系表现低迷,2018年11月27日森林狼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唐斯发挥不俗,一扫颓势,带队取得了胜利。《NBA2K19》也是推出了钻石球员卡,那么这张卡数据如何呢?一起来看看《NBA2K19》钻石唐斯的时刻卡数据解析吧!

游民星空

投篮能力

  较差,三分威胁低:中投​(空位88、受干扰85、运球后74),三分(空位72、受干扰65)。

内线能力

  背身控制92、背身勾手86、背身后仰85、近距离投篮95、原地上篮95以及造犯规能力95,足够让对手头疼了,罚球80让基本分得不到保障。

扣篮能力

  扣篮倒是挺不错(原地95、切入75、隔人60 ),扣篮倾向(原地75、切入85)。

人球结合

  控球65也让他在单打的时候能保护好皮球,但处理球的能力弱:​传球视野50、传球智商72、传球准确性50,会让他在遭遇包夹的时候比较容易失误。

篮板能力

  卡位96、进攻篮板96、防守篮板97。

身体素质

  ​速度80、加速度78、弹跳70、体力98、争抢能力93、力量80。

防守能力

  先是防守精神属性没有一项达到80,再是横移72、盖帽40、抢断50、干扰投篮81、没有一个属性合格,简直就是大漏勺​。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徽章

  这张钻唐斯配备了十五个金色徽章以及五个精神徽章。

金色徽章

  投篮型:中距离+挡拆投篮+坚韧得分+接球投篮

  运动型:空接终结者+隔扣+好斗者+铜墙铁壁

  内线型:补篮+挡拆高手+背篮转身+强力终结者+沉底步+梦幻舞步

  篮板型:精英篮板手

精神徽章

  ​善于表达+团队精神+微波+关键先生+大当家

徽章推荐

  ​高难度投篮+特技+十美分+持球防守+挡拆闪躲+护框精英

  ​​推荐指数:★☆(就当作玩具卡增加收藏数量的吧,不值得一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