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红宝石戈登时刻卡数据解析 红宝石戈登好用吗

2018-11-28 18:33:34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火箭队的戈登在27日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发挥出色,《NBA2K19》也是为其推出了红宝石时刻卡,这张卡总评87分,那么具体数据如何呢?请看下文的《NBA2K19》红宝石戈登时刻卡数据解析吧!

游民星空

  圆脸登的时刻红卡有着出色的三分能力,其三分属性均为88点,在和哈登合体后可提升至全线92点,总属性增加74点,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不过他俩的默认位置都是SG,稍微有些重叠,只能让其中一个去打控卫了。其它方面,86的速度中规中矩,不过控球刚好可以做出speedboost,而且70的突扣也让他有了些许攻框能力,毕竟圆脸登的突破还是不错的。

进攻能力

游民星空

防守能力

  不过戈登的防守相当差,抢断更是只给了可怜33,让人很容易成为对手的攻击对象。

徽章

  5枚金色投篮徽章(接球投篮手、底角专家、远距离神射手、无限射程、高难度投篮手),彰显出了其射手本色。

游民星空

  推荐度:3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