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钻石彼得洛维奇数据解析 钻石彼得洛维奇好用吗

2018-11-30 17:54:07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11月30日凌晨,《NBA2K19》更新了复古卡包,篮网与魔术成为此次卡包主角,卡包中唯一的钻石球员是已故篮网队名宿德拉岑·彼得洛维奇。那么这张钻石球员卡具体属性如何呢?话不多说,一起来看《NBA2K19》中钻石彼得洛维奇数据解析吧。

游民星空

整体评价

  能够威胁钻汤神第一射手地位的球员终于来了!这张卡的三分属性均达到了毕业级的98点,97的中投也极为出色,而且热区更是一片“满江红”,连汤神都没有这个待遇(如下图)。此外,2K居然还慷慨的给了他三枚超实用的投篮紫章(接球投篮手、无限射程、远距离神射手),这也大大提升了这张钻卡的攻击范围和命中率,在加上较为正常的出手速度,使其在投篮能力上绝对可以和钻汤掰掰手腕。

汤神热区

游民星空

彼得洛维奇热区

游民星空

各项属性

游民星空

防守能力

  不过在防守端这张卡就落后汤神比较多了,首先1米95的身高比汤神矮了一些,而且两人的防守均值也有明显差距(82:90), 最要命的是彼得洛维奇的耐力很低,只有可怜的85点,让他在比赛后段经常会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所以综合能力上还是钻汤神要更好一些。

徽章

游民星空

  推荐度:4星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