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钻石魔兽霍华德数据解析 钻石霍华德好用吗

2018-12-04 11:41:46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信看过魔兽巅峰打球的人,就能知道为什么当时他能单换詹姆斯,也是在那几年霍华德圈粉无数,虽然现在能力退化,但出现在飞行学院主题卡包中也是毋庸置疑的。那么这张钻石霍华德好不好用呢?下面一起看《NBA2K19》中钻石霍华德数据解析。

游民星空

荣誉介绍

  他于2004年NBA选秀大会第一轮第一顺位被魔术队选中。

  8届NBA全明星阵容:2007-14​。

  5届NBA最佳阵容一阵:2008-12。

  3届NBA最佳防守球员:2009-11​。

  4届NBA最佳防守阵容一阵:2009-12​。

  5届NBA篮板王:2008-10  2012-13​。

  2届NBA盖帽王:2009-10​。

  ​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篮球金牌。

  荣誉满满,也希望魔兽追逐快乐篮球的同时,能在生涯后期拿到总冠军​。

投射能力

  魔兽的投射能力基本为零,​中投/三分基本都是28。

内线能力

  内线破坏力是惊人的:​扣篮(原地98、切入97、隔人93)扣篮倾向(原地90、切入100、花式100)空接倾向99、切入上篮88、造犯规能力95、俨然一副谁能挡我的姿态。罚球70虽然低,但是魔兽的罚球包也比较好用,当然其他的内线能力也不错:​原地上篮98、近距离投篮97、背身控制95、背身勾手97​。

处理球能力

  控球58、传球视野36、传球智商77、传球准确性36​,小心被包夹断球或失误。

篮板能力

  篮板能力准毕业级别,卡位98、防守篮板97、进攻篮板97。

防守能力

  盖帽​96、干扰投篮95、抢断81、横向敏捷88,这在防守挡拆时一点也不吃力,防守精神属性均超过了90,顶级防守能力。

身体天赋

  ​速度93、加速度85、弹跳95、力量98、体力98、争抢能力95,肉眼可见的强悍。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徽章

  这张钻魔兽有两个紫色徽章、十三个金色徽章以及八个精神徽章。

紫色徽章

  防守型:护框精英​

  运动型:​空接终结者

金色徽章

  内线型:补篮+挡拆高手+强力终结者+背篮转身+沉底步+梦幻舞步

  篮板型:精英篮板手

  防守型:持球防守+进攻犯规制造+追帽

  运动型:隔扣+好斗者+铜墙铁壁

精神徽章​

  ​善于表达+拍拍我的背+自信满满+沉默寡言+大当家+暴力执法+防守核心+微波

徽章推荐​

  ​高难度投篮+坚韧得分+快攻发起+持球抢断+十美分+特技演员

球鞋推荐

  Harden Vol.1,其次:欧文4PE, 再其次:AJ31白橙、Crazy HIgh、Lillard 3。

综合评价

  ​玩好魔兽就是内线那一套操作即可,什么沉底步/梦幻脚步/勾手/跳步/背篮转身等等;当然他的挡拆质量很不错,如果有什么好的挡拆战术,魔兽一定可以做出高质量的掩护,他的挡拆顺下威胁性极高;防守端表现出色,无论是一对一,还是补防/换防/协防,即使面对挡拆,根本不会有问题。

  推荐指数:★★★☆(没有射程是短板啊,信仰加持,我也很喜欢魔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