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紫宝石贾伦杰克逊时刻卡评析 紫宝石贾伦杰克逊好用吗

2018-12-04 15:51:12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2018年12月1日,灰熊今日常规赛在客场以131-125战胜篮网,贾伦·杰克逊发挥出色,得到36分创造了个人常规赛生涯单场得分新高。《NBA2K19》也是更新了能力值为90的紫色贾伦杰克逊球员时刻卡,这张卡好不好用呢?一起来看《NBA2K19》紫宝石贾伦杰克逊时刻卡数据评析。

游民星空

投射能力

  中投方面空位85、受干扰80;三分方面,空位84、受干扰80。

内线能力

  原地上篮95、近距离投篮88,背打能力较为稳定,背身控制84、背身勾手75、背身后仰78、造犯规能力88(稍低)。

扣篮能力

  扣篮方面,原地90、切入85、隔人70,扣篮倾向的话,原地75、切入70、空接倾向65。

处理球能力

  处理球能力很弱,属性都很低,尽量别持球打,遭遇包夹或强烈身体对抗很容易掉球或失误。

篮板能力

  篮板能力有些捉襟见肘,卡位73、进攻篮板73、防守篮板75。

身体天赋

  速度78、加速度72、弹跳80、力量72、体力95、争抢能力80。

防守能力

  干扰投篮92、盖帽60、抢断60、横移76、防守精神属性基本超过85。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徽章

  这张紫宝石贾伦杰克逊有十个金色徽章以及六个精神徽章。

金色徽章

  投篮型:底线三分+挡拆投篮+接球投篮

  运动型:空接终结者+隔扣+好斗者+铜墙铁壁

  内线型:挡拆高手

  篮板型:精英篮板手

  防守型:护框

精神徽章

  淡定+团队精神+硬汉+防守核心+微波+即插即用

徽章推荐

  梦幻舞步+持球防守+强力终结者+中距离+远距离+坚韧得分

综合评价

  可以给他做战术拉开背打,也可以就让他呆在外面等三分机会,还可以打挡拆;模型挺不错的,投篮包偏慢比较容易受干扰。扣篮是比较厉害,背打把握性不算高。

  推荐指数:★★☆(喜欢贾伦杰克逊的朋友可以等2K给他出更高级别的卡,这个新秀值得期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