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Artifact》轮抽选牌与组牌进阶攻略

2018-12-06 12:08:20 来源:Artifact吧 作者:领秀解说 我要投稿

第3页:卡牌相关、组牌相关

展开

五、卡牌相关

  有哪些效果不错的二流牌(很多时候没有好牌,二流牌就不知道怎么选了)

  大家可能会问下面为什么有那么多“如果”,因为很多二流牌只有特定环境才厉害,正常情况下强度并没有很强,要不然为什么叫二流牌呢~

1.粉碎防御

  如果你有两个以上红色英雄,粉碎防御要来一张,小到铁雾金矿,大到加农炮,拆什么都赚

2.特蕾丝汀的战旗

  同上如果你有两个以上红色英雄,这个战旗要来一张,自己及周围+1攻+1甲,可以瞬间改变局势。

3.忍痛奋战

  如果没有潮汐,忍痛奋战也要来一张,加甲是次要的,抢先手权很关键,无论是先手放大招,还是先手加血防被秒都很有意义。

4.战斗训练

  如果你的红色英雄是攻击力不高的那种,例如伐木机,在第一二轮正面对抗时无法与对面形成白吃或者一换一,这个时候一张战斗训练就能很好的解决该问题了。

5.怒火高涨

  如果你有伐木机,或者2费以下的牌很多的话,一个怒火高涨可以让你非常好打。

6.茂盛防御

  如果你有狼人,或者迷雾,可以给0攻单位加攻击,那茂盛防御绝对很厉害

7.魔蔼福泽

  一般绿色首发英雄,都打不过红色英雄,这个时候,带一个魔蔼福泽,加上攻击力,至少能跟对面打个1换1。

8.扶持弱者

  小兵的保护很关键,如果你的绿色英雄没有保护小兵的能力,比如小鹿大树,扶持弱者可以来一个。

9.绕树

  如果绿色英雄很多又没有能够位移的牌,一张绕树很关键。如果有相位鞋或者狡诈计划的话,绕树就不是很需要了。

10.呵斥

  如果有索拉可汗这样的英雄,但没有抽到杀戮的话,呵斥很有必要。

11.瑞文泰尔护卫队

  如果觉得自己的卡组打钱能力还不错,瑞文泰尔护卫队是个很好的选择,不需要有很多的钱,有个8块10块的就够了,因为5费5攻20血的单位,非常强。

12.我也来一个

  这张牌适合前期比较弱的卡组,这样对方就算装备了领袖号角等特别好的装备,也能扳回来。

13.为时未晚

  如果你的卡组非常缺单位牌的话,为时未晚是个还不错的选择。

14.不解僵尸

  不解僵尸一定要来一个,到后期,一个2费小怪,能挡对方超强攻击力的单位两回合,不要太高兴。

15.癫狂之月祭坛

  如果你的近战小兵很多,例如有普瑞蕾斯,或者很多张次元传送门,癫狂之月祭坛会非常有用。

16.守夜大剑

  如果有拍拍熊,记得买个守夜大剑,一次攻击三次减甲,爽翻翻!

17.牺牲背心

  有瑞克斯的话,牺牲背心会有奇效。

六、组牌相关

组完牌怎么安排英雄

  正常来说正面强的红色绿色黑色英雄肯定是首发,正面不强的黑色蓝色英雄肯定是2发或3发,当然也有特殊英雄,比如黑暗贤者,领秀习惯将他3发(第五个出场),这样可以更好的利用奔腾控制局面。

哪些T1牌只要一张就够了?

  有些牌只有一张就够了,原因是在于这些牌虽然抢节奏但会亏卡,所以不宜带多。

  1,废话少说

  这张牌明显是抢节奏用的,但是游戏的核心还是站场打正面,所以废话少说带一张就够了。

  2,军团旗手

  军团旗手是给旁边的单位加攻击,不宜带多,因为多张旗手就不好找到角度去达成最优解,最好还是普通单位与旗手相结合比较好。

  3,红雾掠夺者

  非常明显的优势牌。不宜带多是因为这张卡只有优势时有用。我们必须要用其他牌打出优势才行,多带会很卡手。

  4,达摩克里斯的霹雳

  10费太高了,虽然经常有奇效,但是只带一张够了。

  5,发薪日

  这张牌在轮抽中不要带太多,首先很难在合适的时候出现,其次不一定能够达到想翻倍的钱的基础。

  6,冲锋陷阵

  伸直运动这张牌明显是斩杀对手才用的牌,前提是你能铺足够多的场,提前把对方的塔打到合适的血量才行,所以全体冲锋不宜多带。

  7,赛莉蒙妮的眷顾

  跳费是个好事,但是不要多带,因为很容易被别人抢了当前回合节奏,太容易被对面当前回合打崩了。

装备牌怎么组?

  装备并不是越贵越好,装备也有“经济曲线”,一般装备思路为两种。

  第一种,如果没有特别明显的打钱能力,装备以平滑中低价格为好,这样装备不会卡手,保证了正面能力。(基础装备真好用)

游民星空

  第二种,阵容有明显的正面打钱能力,(比如有斧王军团等杀人好手),或者能获得大量金钱的方法(比如有赏金+发薪日等)。装备思路可以贵一点,但不要带很多贵的,一两个即可。这样可以将金钱优势最大化的转化为胜势,至少能将对手尽可能的压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Artifact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