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紫水晶肯扬马丁球员卡数据解析 紫水晶肯扬马丁好用吗

2018-12-06 17:26:56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肯扬·马丁是这套复古紫色的亮点卡,当年与记得和杰弗森组成了篮网的三叉戟,后又来到掘金和安东尼组成了匪帮。那么此次推出的紫水晶肯扬马丁属性如何,能不能得到一定上场时间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NBA2K19》中紫水晶肯扬马丁的数据分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荣誉介绍

  2000年NBA选秀大会上第一轮第一顺位被篮网队选中​。

  2001年最佳新秀阵容一阵​。

  2004年NBA全明星阵容​。

  2017年BIG3总冠军​以及最佳队长。

投射能力

  中投(原地85、受干扰80),空位三分79。

背打能力

  背身控制85、背身勾手86、背身后仰78;原地上篮96、近距离投篮96,这让马丁在禁区还是颇具威胁,但造犯规能力88稍低,罚球79也是很不稳定。

扣篮能力

  扣篮能力还是比较强(原地​90、切入80、隔人80),扣篮倾向(原地90、切入75、花式75)。

人球结合

  控球46有点点惨,处理球能力弱:传球视野56、传球智商65、传球准确性51。

篮板能力

  卡位92、进攻篮板95、防守篮板93,作为现阶段的四号位来说,非常出色。

运动能力

  速度81、加速度86、体力97、弹跳88、力量83、争抢能力95,出色。

防守​能力

  盖帽85、干扰投篮95、抢断77、横移81、防守精神属性也都超过了85,并没有给这张卡拖后腿。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徽章

  这张紫​马丁有十个金色徽章以及五个精神徽章。

金色徽章

  ​投篮型:挡拆投篮

  ​运动型:空接终结者+隔扣+好斗者+铜墙铁壁

  ​内线型:补篮+挡拆高手+强力终结者

  篮板型:精英篮板手​

  防守型:​进攻犯规制造

精神徽章

  硬汉+微波+即插即用+​关键先生+大当家

徽章推荐​

  ​坚韧得分+接球投篮+特技+梦幻舞步+持球防守+护框

玩法推荐

  可以拉开一定空间,投篮包尚可,但是三分不是特别稳(也不是很推荐穿鞋,除非你非常喜欢这名球员);可以利用战术让马丁发挥更大的作用;如果只是单纯呼叫挡拆的话,他不是那么有威胁;防守端表现非常不错,唯一有的问题就是206cm的身高模型让他有点点吃亏,不过盖帽和干扰投篮(以及打上锁防徽章)能在防守端很大程度的限制进攻球员的发挥​。

  推荐指数:★★★☆​(挺不错的四号位,喜欢的朋友可以去试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