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钻石保罗乔治时刻卡评析 钻石泡椒好用吗

2018-12-08 10:13:1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12月7日凌晨更新了数据爆棚且命中绝杀球的钻石保罗乔治,这张钻石泡椒受属性压缩影响,投射方面只是勉强及格,但总体来说属性还是非常不错,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丨唐Sir丨”分享的《NBA2K19》钻石保罗乔治时刻卡评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投射能力

  ​中投方面,空位88、受干扰85、运球后86,三分全线86,三分属性略低,毕竟是命中绝杀的男人。

背身能力

  背身控制78、背身后仰80,只能说一般,但是凭借原地上篮96、切入上篮96、近距离投篮90、和造犯规能力96、也确实能在禁区造成很大威胁,不过罚球80有些不稳定了。

扣篮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乔治的扣篮很强,切入95、隔人80、切入扣篮倾向95。

人球结合

  ​控球86(刚好够sb)持球速度84(稍慢)传球能力一般:传球视野70、传球智商75、传球准确性78,也能打突分,中等概率传球失误。

篮板能力

  卡位88、进攻篮板82、防守篮板90,作为SF位置来说相当够用。

运动能力

  速度86、加速度86、弹跳92、体力97、争抢能力90、力量65有点说不过去。

防守能力

  防守强,但不太实用:盖帽52、抢断60(这俩属性形同虚设)横移90、干扰投篮92、大部分防守精神属性达到90。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徽章

  这张钻泡椒有​十六个金色徽章以及七个精神徽章。

金色徽章

  ​投篮型:底线三分+远距离+射程无限+高难度+坚韧得分+接球投篮

  运动型:空接终结者+隔扣+单人快攻

  内线型:补篮+强力终结者

  组织型:挡拆战术

  篮板型:精英篮板手

  防守型:挡拆闪躲+追帽+持球防守

精神徽章

  ​善于表达+直言不讳+职业楷模+友善+微波+关键先生+大当家

徽章推荐​

  ​中距离+特技+抛投+十美分+进攻犯规制造+好斗者

球鞋推荐

  ​欧文3、其次Kobe红,再或者Kobe白、气象喷、詹姆斯15黑、KD10白。

综合评价

  有一说一,这张泡椒和红卡用起来的感觉差不多真的不是太大,胜在徽章数量和扣篮,但是抢断退化了,禁区威胁更大;当然,乔治的投篮包是上层的,很柔和;这张钻乔治的一大亮点就是扣篮,真的挺容易扣,隔扣也比较高;玩法当然除了传统的3D球员,他控球给到了86也可以完成单打,所以他除了做战术点,也可以持球玩到嗨。

  推荐指数:★★★☆(虽然现在奇缺SF,但是这张钻相比于红,实质性提升并不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