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钻石马克加索尔球员卡数据评析 钻石小加索尔好用吗

2018-12-08 18:37:16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虽然小加索尔的荣誉没有哥哥亮眼,但凭着不俗的外线能力以及扎实的内线基本功,小加索尔也闯出了自己的名声。本次更新的二十周年卡包中,推出了钻石马克加索尔球员卡,具体属性如何呢?一起来看《NBA2K19》钻石马克加索尔球员卡数据评析!

游民星空

荣誉介绍

  马克·加索尔于2007年NBA选秀大会,第二轮被湖人队选中,随机被交易到灰熊队,湖人队则得到了他哥哥保罗·加索尔(当年被称为打劫交易)。

  3届NBA全明星阵容:​2012 、2015 、2017。

  2013年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2013年最佳阵容二阵​。

  2013年最佳防守阵容二阵​。

  2015年最佳阵容一阵​。

  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篮亚军​。

  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篮亚军​。

投射能力

  小加索尔的投射能力在现阶段的内线中绝对是顶级的存在​:中投(空位95、受干扰94、运球后75),三分(空位92、受干扰90)。

内线能力

  ​原地上篮98、近距离投篮97,背打极强(背身控制95、背身勾手94、背身后仰96)。

扣篮能力

  扣篮方面,原地90、切入70、隔人60;扣篮倾向方面,原地65、切入75;造犯规能力85稍低,不影响他模型带来的优势,罚球85勉强及格。

人球结合

  ​控球40(被压低)、处理球能力勉勉强强,传球视野66、传球智商65、传球准确性52足够打策应战术。

篮板能力

  作为C篮板较差:卡位90、进攻篮板90、防守篮板92。

运动能力

  速度70、加速度70、弹跳64、力量95、体力95、争抢能力88。

防守能力

  ​干扰投篮80、盖帽74都比较差,但是横移80(现阶段非常高),防守精神属性均值95,传球洞察力70+、抢断34让我们知道这张钻小加索尔是难以完成抢断任务的。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弧顶的三分是红区,非常美丽。

徽章

  这张钻小加索尔有一个紫色徽章、十四个金色徽章以及七个精神徽章。

紫色徽章

  挡拆投篮​

金色徽章

  ​投篮型:中距离+底线三分+接球投篮

  内线型:补篮+挡拆高手+背篮转身+沉底步+梦幻舞步

  篮板型:精英篮板手

  防守型:持球防守+进攻犯规制造+护筐

  运动型:好斗者+铜墙铁壁

精神徽章​

  ​淡定+团队精神+硬汉+防守核心+大当家+关键先生+微波

徽章推荐​

  ​远距离+射程无限+坚韧得分+快攻发起+十美分+强力终结者

玩法推荐

  小加索尔能完成禁区进攻+外线拉扯+策应以及挡拆防守任务;他的投篮包较慢,需要注意一下;他的干扰投篮和盖帽都比较低,没必要去抢断很容易赔犯规;喜欢玩战术的朋友一定要入手​。

  推荐指数:★★★​★​(真的挺好用的,性价比极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