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知更鸟固定刷新点与狩猎方法

2018-12-09 10:57:49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zaki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中想要狩猎知更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那么如何百分百狩猎到知更鸟呢?下面小编带来了《荒野大镖客2》知更鸟固定刷新点与狩猎方法,看完你就知道该怎么做啦。

  要求只有三个,捕猎步枪带镜、望远镜、会蹲下。

  1.首先来到地图上如图一的位置,注意我的位置。注意,这是精确位置,基本上不是范围。

  2.在图中位置可以看到岸边不远有个碎石堆的矮墙,溪边有块大石头,走到我图中的位置,蹲下。

  3.因为你来到这里肯定惊动了鸟,所以蹲下以后,放开手柄去抽根烟。保证人物蹲着,尽量不要转身,千万不要移动

  4.抽烟回来以后,用望远镜观察对面的石头,一定会有一只知更鸟,接近百分百几率是三星。没有的话,再去尿个尿。差不多就刷新了。

  5.捕猎步枪开镜杀,捡鸟,回原地蹲好,重复步骤3,4,5,直到打够数。最重要的是,不需要睡觉,不需要SL,杀一只就静静等下一只来补位…

  6.知更鸟所在的大石右侧三四块石头上,有蓝松鸦,矮墙右端有蓝松鸦,矮墙从右往左分别固定依次刷蓝松鸦,北美红雀,猩红什么鸣鸟,北美什么鸣鸟。和知更鸟一样是固定站岗的。

  终于把随机变成了确定,只要找到地方就肯定有鸟,也不需要在刷新区域沿岸一块块石头搜,唯一需要的就是耐心等个三五分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