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单人模式刷钱、刷马与狩猎方法

2018-12-11 12:36:29 来源:NGA 作者:萌神麻友友 我要投稿

第2页:马匹相关

展开

  V1.03取消了圣丹尼斯农舍的刷马点,老哥们又不想骑着特典的阿尔登战马,本部分主要为了那些无马可刷的老哥们准备了一部分马匹的入手途径,供参考。

一.阿拉伯白马

  这个基本上大家都知道了,地图左上角伊莎贝拉湖左上角捕获,性别固定为母(OK!Girl~)。

  附近还有传说白野牛和制作传说饰品所需要使用的钴蓝硅化木,不要忘了一起带走哦。

游民星空

  左边红点是白马,右边红点是个山洞,里面有钴蓝硅化木,湖的右边是传说白野牛。

二.阿拉伯黑马

  在圣丹尼斯可概率触发的随机事件。

  一对夫妇在吵架,这时候会出现盗贼枪击妇人,如不协助则掉荣誉。

  但是如果让盗贼击毙妇人,盗贼逃跑或被击毙后,男人会扛起妇人,此时尾随男人到马旁边可窃取这匹马。

  目前触发数次结果均为阿拉伯黑马。

  备注:此事件我在黑水镇也触发过,但没有跟到最后,不知道是啥马。

三.纯血马

  在新奥斯汀野外比较常见的马匹,但在本土数量较少,受限于前期无法顺利穿过西伊丽莎白到达新奥斯汀,可在西伊丽莎白和黑水镇交界的河附近高概率刷到野生的纯血马(神奇的纯血马是我的了!)。

游民星空

  对啦,纯血马在翡翠牧场南边的平原上也有被目击到哦。

四.其它马匹

  刷新后虽然圣丹尼斯农舍不再刷出好马,但是圣丹尼斯街上依然会有不少人所骑乘的是阿拉伯马和土库曼马,可以通过观察选择抢劫目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