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1.05版本极速钓鱼攻略

2018-12-16 15:43:52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超级小怒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更新了1.05版本后,游戏内的许多参数又一次得到了调整。下面小编带来了《荒野大镖客OL》1.05版本极速钓鱼攻略,来看看在1.05版本下应该如何快速钓鱼吧。

游民星空

  首先准备鱼竿和特制湖钓鱼饵,等级不够先刷jc,先升级再赚钱,在浪迹开始选择雷莫恩,确保大部分人在圣丹尼,且黑水镇没人,因为更新后有粉点出现在你的小地图,鱼是刷新不出来的!

  然后打滴滴到黑水镇,等于就是单人战局,不要吝啬,七块钱就是一条鱼的事儿,之后你想钓多少有多少。如果黑水有人,或者后来来人不走,就直接换战局,换到没人的为止。

  然后说钓鱼,屠夫斜对面那个微微凸起的地方是最好的,距离近,鱼也多,钓鱼讲求一个快字,不要鹰眼瞅个半天,拿出鱼竿直接往正前方甩出去,水里肯定有鱼,而且鱼看到你的鱼饵一定会飞速过来的。

  具体操作就是,首先甩出一个中等偏远的距离,然后迅速拉回到中等的位置(大概看到膝盖时),点按一下R2吸引鱼,然后中等速度把鱼线退到能一杆上拉的位置(大概看到双脚时)。

  注意,这里切记不能太近,否则离岸距离小于上拉距离,鱼撞倒墙会出bug,卡在原地作废了,和屠夫互动就能刷新。

  到上拉位置可以缓慢转右摇杆,怕太近就顺时针回转一点,再逆时针反复,其实不动也可以,鱼只要被吸引了就会游过来。怕太远可以收回来一点,鱼会跟着跑。

  按R2鱼上钩之后马上下掰左摇杆L↓,鱼就会被提拉上来,不出现挣扎,另外,特质鱼饵是不会没掉的,尽情暴力操作。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