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2》主要角色牛仔帽原型科普

2018-12-19 19:25:31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acropolics 我要投稿

第2页:麦卡、大叔

展开

  下面来和大家聊聊游戏里人物的默认帽子。因为我本人在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有一家生产西部帽的百年品牌,叫Akubra,那么就用这个百年品牌的帽子来对应一些游戏里人物帽子的原型好了。这品牌很不容易,至今依然采用传统手工工艺来做西部帽,一张帽子保证用四张兔子皮(不知道要不要求三星完美皮哈哈哈)压出来的毡皮来制作。当然美国肯定有相似的品牌专注于西部帽生产,比如Stetson,Herbert Johnson都很有名气啦,但我毕竟不在美国不是特别了解就暂用澳大利亚的Akubra好了。

蛇蝎小人麦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虽然很讨厌这个人,但我挺喜欢这哥们的帽子的,骚白色配上黑夹克真的帅啊,还有骚红色握把的双枪。本人细细观察过,感觉应该可以看为以Akubra系列里这个类型的帽子为原型的,翻译过来叫瑞弗利纳。麦卡一看就不是啥讲究人,帽子取下来估计就这么往桌上地上盖着,这样其实不好,帽子边沿的曲线会很容易因为长期平放而被压平,所以可以看出麦卡应该就是这样XJB一放,长久以来帽子边沿会变得平坦。

游民星空

忠厚却爱偷懒耍滑的大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叔这顶帽子,啧啧啧,和他年龄是不是可以一争高低了。R星真的很细致,我在北澳农场里看到的老头老牛仔大部分都带着顶十分有年代感的帽子,活了大半一辈子,摸爬滚打,头上那顶帽子从崭新的发亮到陈旧的黯淡伴随着主人一起变得沧桑却也越来越有味道。大叔这顶帽子,答主一眼认出。 应该是下面这个Akubra系列一个叫闲暇时光的款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