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钻石克里斯穆林球员卡数据评测 钻石克里斯穆林好用吗

2018-12-19 10:52:35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穆林于1985年NBA选秀大会上第一轮第七顺位被勇士队摘得,有上帝的左手之称,投射能力超强,那么这次复古球员卡包中的钻石克里斯穆林属性如何呢?今天为大家带来“丨唐Sir丨”分享的《NBA2K19》钻石克里斯穆林球员卡数据评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荣誉介绍

  5次NBA全明星阵容:1989-93。

  2次NBA最佳阵容二阵:1989 、1991。

  1次NBA最佳阵容一阵:1992。

  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男篮金牌。

  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男篮金牌。

  2011年入选名人堂。

进攻能力

  这张钻穆林投射能力极强,中投(空位95、受干扰95、运球后94),三分(空位97、受干扰97、运球后90),有一丁点背打能力,属于弟弟级别,背身控制60、背身后仰80、背身勾手49。对禁区的冲击杀伤力较小,切入上篮89、造犯规83、即使他有着现阶段还够看的扣篮能力(原地43、切入70、隔扣50)扣篮倾向(原地38、切入80、花式45)空接倾向20以及稳定的罚球93。

处理球能力

  控球80、传球视野64、传球智商74、传球准确性74、持球速度79。

运动能力

  速度82、加速度82、弹跳80、力量81、体力93、争抢能力95。

防守能力

  防守优劣明显:横移89、干扰投篮95、属于上层;盖帽56、抢断78、属于不够看;防守精神属性均值90+除了低位防守智商71偏弱。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就差一块全红,属于极品热区。

徽章

  这张钻穆林有两个紫色徽章、十三个金色徽章以及六个精神徽章。

紫色徽章

  ​远距离+接球投篮

金色徽章

  投篮型:中距离+射程无限+高难度投篮+坚韧得分+挡拆投篮+底线三分

  内线型:特技+强力终结者

  组织型:花式+快攻

  防守型:挡拆闪躲+持球抢断

  运动型:单人快攻

精神徽章

  ​淡定+大当家+微波+即插即用+硬汉+关键先生

徽章推荐​

  ​隔扣+抛投+空接发起+十美分+好斗者+持球防守

  球鞋推荐:​

  AJ12灰,其次是詹姆斯15黑、AJ31红、AJ11北卡蓝,再其次AJ31白、Lillard3、哈登Vol.1、Crazy 2017 High。

综合评价

  这张卡的投篮包很舒服,平滑,速度不快不慢;201cm的模型中规中矩,抛投动作比较特别;进攻端能吃各种三分战术,或者简单粗暴一点就是挡拆了就扔(对手扑过来还是比较容易受到干扰);防守端的话,横移很足,抢断和盖帽低全都靠95的干扰投篮弥补,不会成为防守端漏勺。在进攻中发挥他三分优势才是重点。投射真的很稳​。

  推荐指数:★★★​★​☆(现在SF比较紧缺的情况下,还是很够用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