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钻石沃尔球员时刻卡数据解析 钻石沃尔好用吗

2018-12-19 14:50:59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12月17日奇才大胜湖人的比赛当中,沃尔发挥出色,得到了40分6篮板及14助攻的优秀数据,《NBA2K19》更新的球员时刻卡也是给到了约翰沃尔,那么这张钻卡属性如何呢?接下来请看《NBA2K19》钻石沃尔球员时刻卡数据解析!

游民星空

  热烈庆祝华盛顿奇才队终于出了一张时刻卡,压力全在菲尼克斯太阳队那边了。

投射能力

  投射能力相当稳定,中投​(空位93、受干扰92、运球后92),三分(空位84、受干扰82、运球后82)。

身体素质

  ​速度97、加速度97、弹跳95、体力95、争抢能力95、力量60是明显的压低属性。

人球结合

  控球93​、持球速度97、传球视野96、传球智商96、传球准确性90。

冲击能力

  切入上篮90、造犯规能力79、扣篮(切入85、隔人65)扣篮倾向(切入85、花式75)这个比较低的造犯规能力是有点惨,最近也在网上看到墙在网上炮轰裁判不给他哨子,心疼墙一秒钟。罚球67是真的次,但罚篮包能抢救一下。

​防守能力

  盖帽80、干扰投篮86、抢断80、都及格,但不出彩。横向敏捷94(顶级横移能力)、防守稳定性85勉强合格,低位防守智商38很惨。其余防守精神属性均超过90。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徽章

  这张钻墙有​十六个金色徽章以及七个精神徽章。

金色徽章

  投篮型:中距离+高难度投篮+坚韧得分

  运动型:隔扣+单人快攻

  组织型:脚踝终结者+花传+挡拆战术+空接发起+十美分

  内线型:特技+强力终结者

  防守型:持球防守+挡拆闪躲+持球抢断+追帽

精神徽章

  ​善于表达+直言不讳+硬汉+组织核心+微波+关键先生+大当家

徽章推荐

  ​远距离+射程无限+接球投篮+抛投+快攻发起+好斗者

球鞋推荐

  哈登Vol.1,其次是Lillard3、​Superstar白粉、Crazy 2017 High。

综合评价

  投篮包有点不好把握(指的是要达到完美绿)容易多一点或少一点;运球包还不错,身体模型很不错,这准毕业级别的三速能让持球的沃尔非常具有威胁性,可惜的是阿迪钻鞋没有加三分的,不然可以更上一个档次;最好是呼叫ISO单打战术,在防守反击中也有很好的表现,这个沃尔还是要杀禁区,三分的话不稳定;防守中能向牛皮糖一样黏住对手,防守稳定性可能造成某些回合沃尔漏人但问题不大。总体来说这张钻沃尔还是能进入你的轮换阵容的(前提是你喜欢这样的比赛方式)。​

  推荐指数:★★★​★(现阶段时刻卡里的翘楚了,特别是喜欢墙哥的球迷千万不要错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