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复古精英粉钻瑟蒙德数据分析 粉钻瑟蒙德好用吗

2018-12-21 11:26:2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瑟蒙德1963年NBA选秀大会第一轮第三顺位被勇士队选中,是联盟史上第一位四双球员,本次《NBA2K19》更新的复古精英卡也是给到了粉钻瑟蒙德,具体属性如何呢?下面为各位玩家带来《NBA2K19》复古精英粉钻瑟蒙德数据分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荣誉介绍

  1964年NBA最佳新秀阵容。

  7次NBA全明星阵容:1965-68、1970、1973-74​。

  2次NBA最佳防守阵容一阵:1969、1971​。

  3次NBA最佳防守阵容二阵:1972-74​。

  1985年入选名人堂;其42号球衣分别被勇士队和骑士队退役​。

投射能力

  ​这张粉钻内特有一定的中距离投射能力:空位中投88、受干扰中投84。

内线进攻

  ​内线大杀器:背身能力极强(背身控制96、背身勾手96、背身后仰92),扣篮痴汉(原地97、切入95、隔人90)扣篮倾向极高(原地90、切入95、花式95)空接倾向99、补篮倾向75、,原地上篮97、近距离投篮98、造犯规能力96、能对对手禁区造成极大威胁和杀伤,只是罚球75有点不够看。

人球结合

  ​处理球能力差,怕包夹:控球45、传球视野31、传球智商60、传球准确性34。

篮板能力

  卡位98、进攻篮板98、防守篮板98。

运动能力

  速度​85、加速度84、弹跳90、力量96、争抢能力95、体力95。

防守能力

  极强,横移85(你要知道他是一个五号位啊)​盖帽95、干扰投篮97、抢断77、以及全线超过95的防守精神属性。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徽章

  这张粉钻瑟蒙德有六个紫色徽章、十三个金色徽章以及九个精神徽章。

紫色徽章

  防守型:护筐+持球防守

  内线型:挡拆高手+补篮

  运动型:空接终结者

  篮板型:精英篮板手

​金色徽章

  内线型:强力终结者+特技+背篮转身+沉底步+梦幻舞步

  组织型:快攻发起

  运动型:隔扣+好斗者+铜墙铁壁+单人快攻

  投篮型:坚韧得分手+高难度投篮

  防守型:追帽

蓝色徽章

  ​关键先生+硬汉+善于表达+友善+大当家+即插即用+防守核心+微波+冠军基因

徽章推荐

  中距离+挡拆投篮+​空接发起+十美分+进攻犯规+持球抢断

球鞋推荐

  欧文4PE、哈登Vol.1,其次是KD10黄蓝、AJ31白、Crazy 2017 High、阿迪Superstar白、AJ31黑、AJ3、Melo M13​。

综合评价

  这张粉钻瑟蒙德不再是NBA2K18里的周挑战奖励瑟蒙德了,简直是真香真好用,扣篮都还可以玩拉杆和大风车;理解成为加强版的钻魔兽吧,这顶级的五号位横移能让他防守到三分线而毫无压力,不怕面对很多线上玩家无脑挡拆玩法​;有较稳定的中投,由于是上古球员,所以他的投篮包稍微有些怪异,不过在训练场稍加练习就能适应;能与银河张大帅/粉钻贾巴尔在内线抗衡。

  推荐指数:★★★​★​★(很强,真的很强,真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