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钻石弗朗西斯数据分析 钻石弗朗西斯好用吗

2018-12-21 11:24:21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12月21日的球员卡更新中,火箭队复古精英也算是迎来了钻卡,一张深受大家喜爱的弗朗西斯,那么这张钻卡弗朗西斯能不能在现阶段获得一定的上场时间呢?今天就为各位玩家带来“丨唐Sir丨”分享的《NBA2K19》钻石弗朗西斯数据分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这张钻弗朗西斯与才出的时刻钻沃尔很是相似,这张卡牌评测我会以比较的形式做出​。

游民星空

个人荣誉

  弗朗西斯于1999年NBA选秀大会首轮第二顺位被灰熊队选中。

  2000年NBA最佳年度新秀​以及当年扣篮大赛亚军。

  ​3次NBA全明星阵容:2002-04。

投射能力

  相比于沃尔,他的中投要稍弱一点(空位88、受干扰82、运球后84),三分要更好一点​(空位87、受干扰84、运球后84)造犯规能力95、罚球88也更好。

​扣篮能力

  扣篮更强一些(切入96、隔人70)扣篮倾向(切入90、花式95)空接倾向80。

人球结合

  ​能力不相上下:控球95、传球视野90、传球智商93、传球准确性94。

运动能力

  相似:三速96、弹跳96、力量56、体力98、争抢能力87。

防守能力

  比沃尔差:横移86、干扰投篮84、抢断88、防守精神属性均值85左右,低位防守智商50。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依然,弧顶三分区没红还是挺伤。

徽章

  这张钻弗朗西斯有​十五个金色徽章以及四个精神徽章。

金色徽章

  投篮型:底线三分+中距离+高难度投篮+坚韧得分手+接球投篮

  运动型:空接终结者+隔扣+单人快攻

  内线型:特技+抛投+强力终结者

  组织型:挡拆战术+十美分+空接发起+脚踝终结者

​精神徽章

  ​组织核心+微波+即插即用+关键先生

徽章推荐

  ​远距离+射程无限+快攻发起+持球防守+挡拆闪躲+持球抢断

球鞋推荐

  ​詹姆斯15黑、Kobe红、欧文3、AJ12灰、哈登Vol.1,其次是KD10白、​欧文4PE、气象喷、PG1、Kobe白、Crazy 2017 High、Lillard3。

综合评价

  相比于沃尔,他的投篮包更舒服,因为球鞋问题,这张钻弗朗西斯能穿三分鞋优势更大;玩法推荐与沃尔类似,可以参考我之前沃尔的评测;防守肯定是没有沃尔好的,但是穿上横移或者抢断鞋会有一些改善​。

  推荐指数:★★★​★(挺喜欢弗老大的,有情怀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