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百分先生银河张伯伦数据评析 银河张伯伦好用吗

2018-12-22 12:25:27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中提起张大帅的名号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百分先生、上古巨兽可以说是整个联盟独一档的存在,而《NBA2K19》中,银河蛋白石张伯伦的属性更是强的没话说,下面就为各位玩家带来“丨唐Sir丨”分享的《NBA2K19》百分先生银河张伯伦数据评析,感兴趣的话不妨来了解一下。

游民星空

荣誉介绍

  大帅是如何进入NBA联盟的:1955年,NBA通过了新的选秀条例《地域选秀规条》:允许球队以放弃一个首轮选秀权的代价,得到一名本地的大学球员,费城勇士队的老板Eddie、Gottlieb得知消息后大喜过望,他向联盟百般游说:张伯伦是费城人,他从高中开始就是费城知名的篮球选手,而他就读的堪萨斯又无任何一支NBA球队,因此希望联盟能破例允许费城运用该条款签下张伯伦。后来联盟同意了Gottlieb的请求,这也是NBA历史上唯一一次把高中和出生地作为《地域选秀规条》的考虑根据。

  新秀赛季:张伯伦的首场比赛即得到了43分+28板的恐怖数据;这个赛季张大帅凭借场均37.6分+27板的数据包揽了最佳新秀、全明星MVP、常规赛MVP,并入选最佳阵容​。

  ​2次NBA总冠军:1967 、1972,并且荣膺1972总决赛MVP。

  ​4次NBA常规赛MVP:1960、1966-68。

  13次NBA全明星阵容:1960-69 、1971-73;并获得过1960年全明星比赛MVP​。

  10次NBA最佳阵容,2次NBA最佳防守阵容一阵​,7次NBA得分王​,11次NBA篮板王​,1次NBA助攻王。

  1962年3月2日,他在和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得到了100分,帮助费城以169:147战胜对手;整场比赛张伯伦63投36中,罚球32中28。

  他于1974年退役,13球衣分别在76人队、勇士队​、湖人队退役并于1978年入选名人堂。

  生涯最高得分:100分;生涯最高篮板:55个​。

投射能力

  有一定投射能力:中投(​空位80、受干扰75)三分(空位65、受干扰60),不需要加强中投,对于这张大帅来说--用紫丹东尼教练+空位三分鞋加持能达到74空位三分。

​内线进攻

  银河蛋白石张伯伦可谓是篮下霸主:先是爆炸的扣篮能力(原地99、切入99、隔人99)扣篮倾向(原地90、切入100、花式100),空接倾向75、补篮倾向82,原地上篮99、近距离投篮99、连切入上篮也是99;内线进攻的背身推进倾向85、​背身沉底步倾向75;他的背身能力也是毕业级(背身控制99、背身勾手98、背身后仰98)加之他的造犯规99+罚球88简直是灭霸爸爸。

​传球能力

  现阶段内线球员比较优秀的传导球能力:传球视野74、传球智商77、传球准确性75,但控球44略低,还是要小心掉球。

篮板能力

  ​篮板怪兽:卡位99、进攻篮板99、防守篮板99。

运动能力

  历史级别​:速度95、加速度95、弹跳99、力量98(故意削弱一点力量)体力99、争抢能力98,反应能力99永远快人一步。

防守能力

  可以防住1-5号位的篮球皇帝:横移93(穿鞋可达98)​抢断95、盖帽98、干扰投篮99;传球洞察力95、持球防守智商97、挡拆防守智商98、协防智商98、低位防守智商98,防守的干扰投篮倾向92、盖帽倾向92、都是很优质的属性,进攻稳定性​99+防守稳定性98让张伯伦能整场保持高效。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三分线以内几乎全红。

徽章

  这张银河张伯伦有​十七个紫色徽章!此外还有五个金色徽章以及八个精神徽章,堪称恐怖。

紫色徽章

  ​投篮型:高难度投篮+坚韧得分+挡拆投篮

  运动型:空接终结者+隔扣+铜墙铁壁+好斗者

  内线型:特技+补篮+挡拆高手+背篮转身+强力终结者+沉底步+梦幻舞步

  防守型:追帽+护筐

  篮板型:精英篮板手

金色徽章

  防守型:持球抢断+持球防守

  组织型:快攻发起+花传

  运动型:单人快攻

​精神徽章

  ​微波+善于表达+防守核心+冠军基因+即插即用+关键先生+大当家+硬汉

徽章推荐​

  ​十美分+接球投篮+远距离+中距离+抛投+空接发起+挡拆闪躲+进攻犯规制造

球鞋推荐

  需要三分拉开空间的话推荐Kobe白,​其次是气象喷、PG1;如果你不需要他三分拉开空间的话推荐​欧文4PE、AJ31黑、其次是KD10黄蓝、Melo M13、AJ3。

玩法推荐

  还能怎么玩?大力出奇迹就完事了!穿了三分鞋外加某些球队战术板,大帅会有几率拉到外线去等机会,或者干脆利用战术让他出去,这只是穿了三分鞋让他具备了一个拉开空间的作用,并不是主攻手段;所以你得具备篮下技巧/背身技巧,直接把对手禁区打穿好吗?如果不会的话,可以参考之前做的沉底步教学,和一些上篮技巧(过阵子会出梦幻舞步教学);防守端简直就是怪物的存在,根本不存在错位的好吗,93的横移穿鞋后98,能防住场上任何一个位置(除了他自己)​。

  推荐指数:★★★​★​★​★​(一般是五星满,这是第二次出的六星推荐球员,现阶段无敌的存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