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20周年粉钻乔丹球员卡数据解析 粉钻乔丹好用吗

2018-12-22 16:33:54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12月22日《NBA2K19》在圣诞节前放出了一枚重量级的球员卡——20周年粉钻迈克尔乔丹,既让人兴奋又让人心疼,毕竟这又是一张有明显缺陷的乔丹,譬如过低的力量,过低的背身控制和不匹配的速度等,话不多说,下面就为大家带来《NBA2K19》20周年粉钻乔丹球员卡数据解析。

游民星空

投射能力

  这张乔丹相比于钻的,投射能力有较为明显的提升:中投全线96,三分(空位82、受干扰80、运球后80),乔丹的投篮包首屈一指,属性什么的当然得压。

​扣篮能力

  扣篮能力更为爆炸:原地扣篮73、切入扣篮95、隔人扣篮90,扣篮倾向(原地75、切入100、花式100)空接倾向75、补篮倾向75。

背打能力

  ​力量52(太低)背身控制80(低)背身后仰94(不错)背身倾向数值在50-60还不错。

冲击能力

  ​原地上篮97、切入上篮97、近距离投篮95、这几项属性还行,加上不错的扣篮,以及造犯规能力97,冲击禁区的杀伤力挺高,罚球90也挺稳。

人球结合

  人球结合:控球88、传球视野​68、传球智商82、传球准确性80、持球速度88。

运动能力

  运动能力:​速度89、加速度89、弹跳97、体力98、争抢能力90。

防守能力

  ​盖帽65、干扰投篮95、抢断94、横移96、防守精神属性均超过95,除低位防守智商59;防守倾向(干扰传球98、持球抢断98)毕业级,称得上防守大闸。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弧顶三分热区好评。

徽章

  这张粉钻乔丹有​七个紫色徽章、十三个金色徽章以及八个精神徽章。

紫色徽章

  投篮型:中距离+高难度投篮

  内线型:特技+强力终结者

  防守型:持球防守+挡拆闪躲

  运动型:隔扣达人

金色徽章​

  内线型:抛投+背篮转身

  运动型:空接终结者+单人快攻

  组织型:脚踝终结者+挡拆战术+快攻发起+空接发起

  投篮型:接球投篮+坚韧得分

  防守型:持球抢断+进攻犯规制造+追帽

精神徽章

  ​善于表达+关键先生+硬汉+大当家+即插即用+防守核心+微波+冠军基因

徽章推荐

  ​远距离+射程无限+沉底步+梦幻舞步+十美分+好斗者

球鞋推荐

  CP3.X、AJ11、AJ31红,其次是AJ12灰、AJ31白、AJ3。

玩法推荐

  乔丹的投篮包真的是让人痴迷陶醉,强啊;力量52也是让人伤透了心,这明摆着给银河乔丹让路;AJ鞋没有背身控制也是难受,乔丹最强的背打,结果背身控制只给到了80,让人无语;进攻端,因为速度有限,单打的话效果可能不会那么明显,背打的话:背身控制不高,力量过低。有点难受;可以的话,多试试各种战术吧;防守端自然不用担心,准毕业级的横移和抢断以及干扰投篮,能让你买得安心,用得舒心​。

  推荐指数:★★★​★​★(20周年封面最后一块拼图总算是齐了,买就完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