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20周年钻石皮蓬属性解析 钻石皮蓬好用吗

2018-12-22 16:28:52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作为乔老爷的御用二当家,皮二爷也一同出现在了二十周年精英卡包中,虽然只是一张钻石卡,但皮蓬的属性相当耐看。下面就为各位玩家带来《NBA2K19》20周年钻石皮蓬属性解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投射能力

  投射能力相当不错,中投(​空位93、受干扰92、运球后92)三分(空位91、受干扰88、运球后80)。

​人球结合

  控球86(美滋滋)传球视野71、传球智商82、传球准确性80、持球速度87。

冲击能力

  原地上篮93、近距离投篮92、切入上篮93、强劲扣篮(原地75、切入90、隔人80)扣篮倾向(原地60、切入95、花式95)空中接力70、,以及造犯规能力88,又是一个冲击禁区的好手,罚球85及格,只不过他的背打属性低,尽量别背打。

​篮板能力

  卡位65、进攻篮板72、防守篮板76。

运动能力

  相当出色:速度92​、加速度90、弹跳95、体力95、争抢能力75、力量60(过低)。

​防守能力

  外线大闸:横移98、干扰投篮97、抢断92、,防守精神属性均97+,除低位防守智商85;防守倾向(干扰传球81、持球抢断82、干扰投篮57)。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弧顶以及两底角三分热区很是不错。

徽章

  这张钻皮蓬有一个紫色徽章、十四个金色徽章以及五个精神徽章。

紫色徽章

  持球防守精英​

​金色徽章

  投篮型:高难度+坚韧得分+接球投篮+底线三分

  运动型:空接终结者+隔扣+单人快攻

  内线型:特技+强力终结者

  组织型:快攻发起+挡拆战术

  防守型:挡拆闪躲+持球抢断+追帽

精神徽章

  硬汉+​防守核心+冠军基因+即插即用+关键先生

徽章推荐

  远距离+射程无限+抛投+​空接发起+十美分+好斗者

球鞋推荐

  首推Kobe白,其次是Kobe红、欧文3、阿迪Superstar白、哈登Vol.1。

玩法推荐

  ​进攻端尽量做战术,能最大化他的威胁,或者是在防守反击时,也有不错的表现,投篮包的话也还不错,较为平滑;他自带一个紫色大锁,加上极高的抢断属性和倾向,能轻松断下对手不正确的传球,和弟弟级的运球,在低位防守时也有不错表现。

  推荐指数:★★★​★​★(感觉他能和粉钻字母互爆,互相防死,在奇缺SF的时候,能进入轮换阵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