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钻石阿蒂斯吉尔摩属性分析​ 钻石阿蒂斯吉尔摩好用吗​

2018-12-22 16:28:22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最近更新的精英卡中,强力内线球员数不胜数,此次二十周年复古精英卡包中再次推出了一位传奇中锋——阿蒂斯·吉尔摩​,虽然在中锋位置上玩家们已有不少选择,但这张钻石阿蒂斯·吉尔摩​还是相当实用的,接下来就为各位玩家带来《NBA2K19》钻石阿蒂斯吉尔摩属性分析,感兴趣的话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球员介绍

  他于1971年选秀大会上第七轮第十七顺位被公牛队以及ABA肯塔基上校队选中,他选择了为后者效力;职业生涯效力过肯塔基上校队,芝加哥公牛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及意大利联赛博洛尼亚队,新秀赛季(1972年)即荣膺ABA常规赛MVP,并当选ABA年度最佳新秀​。

  1975年ABA总冠军以及ABA季后赛MVP​。

  ​5次ABA全明星阵容。

  6次NBA全明星阵容​。

  5次ABA最佳阵容一阵:1972-76​。

  4次ABA最佳防守阵容一阵:1973-76。

  1次NBA最佳防守阵容二阵:1978​。

  2011年入选名人堂​。

投射能力

  他有一定的投射能力:空位中投80、受干扰中投74。

内线进攻

  ​内线进攻技艺出色:首先是背身单打(背身控制96、背身勾手97、背身后仰92)近距离投篮97、原地上篮96、;扣篮能力出色(原地95、切入80、隔人65)扣篮倾向(原地80、切入95)空中接力95、补篮50,以及出色的造犯规能力95,只是罚球77不及格。

处理球能力

  ​处理球能力差,包夹易掉球:控球44、传球视野55、传球智商54、传球准确性58。

篮板能力

  篮板能力​合格:卡位96、进攻篮板96、防守篮板97。

​运动能力

  还算不错:速度72、加速度60、弹跳79、力量97、体力96、争抢能力98。

​防守能力

  防守端能坐守禁区:盖帽97、干扰投篮96、抢断60很差、横移60(身高模型弥补了很多);防守精神属性均值90不存在明显缺陷。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徽章

  这个钻吉尔摩有一个紫色徽章、十四个金色徽章以及五个精神徽章。

紫色徽章

  护筐精英

金色徽章​

  运动型:空接终结者+好斗者+铜墙铁壁

  内线型:补篮+挡拆高手+背篮转身+强力终结者+沉底步+梦幻舞步

  篮板型:精英篮板手

  投篮型:坚韧得分

  防守型:持球防守+持球抢断+追帽

精神徽章

  硬汉+大当家+防守核心+组织核心+关键先生(这组织核心我没看懂,传球属性那么低)

徽章推荐

  ​挡拆投篮+接球投篮+隔扣+特技+快攻发起+十美分

玩法推荐

  进攻端尽量利用他的身高,勾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或者是给他做低位背打战术,或者是利用他做掩护给其他球员创造机会,他的投篮包看着有点奇怪,不过还是很好用的(平滑);防守的话,看似较低的横移,但是他219cm的模型,和极高的盖帽,防守挡拆的时候不算太吃力,只是抢断很低,虽然有自带徽章,还是不建议伸手去赔上犯规​。

  推荐指数:★★★(毕竟有那么多的内线大神,不是太推荐他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