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各职业速杀灰古达方法及技巧介绍

2018-12-26 16:30:22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yueguou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黑暗之魂3》中,灰烬审判者古达是一个十分强力的BOSS,而对其进行击杀的时间也逐渐成为了衡量强弱的标准,下面就为各位玩家带来“yueguouk”分享的《黑暗之魂3》速杀灰古达出身排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灰古达的最速打法基本上就是绕着打,算韧性,控精力,偶尔/不弹反,不执著于无伤或1阶段击杀,视频结果可能有0.5~1秒误差,排行大致如此。

无伤是否还能更快?

  这倒不一定。如果只追求速度的话,有伤无伤其实无所谓,有伤有时甚至是必要的,速度上可能超过无伤,受伤是否影响效率关键看你此时的精力是否足以支撑你接下来的行动。

  比如我要抓boss攻击空档连打3下,如果我精力见底,无法付诸行动,那么此时是否被打就无关紧要了,只要不持续被打影响后续即可。

  对于灰古达而言,被打通常会伴随着后续出招,无论是挥拳还是斜劈接竖劈上挑,由于boss连招出招固定,所以可以利用这一点,计算韧性,多贪1刀,利用第一次被打时回复精力,然后走位待其第二招结束时疯狂输出,从而在boss转阶段之前将其打跪完成击杀。

为什么有时用黑火焰壶有时不用?

  很简单,并非一些职业力量不高威力不高,对初期来讲,黑火焰壶威力都很不错。用不用在于玩家是否需要用武器削韧打出第二次的蹒跚跪地,需要就不用,不需要就用。

  用也要看时机,比如boss转阶段和开局的伤害减免时期,此时使用黑火焰壶耗费极低精力带来可观伤害,是划算的。视频咒术师开头使用,为的是省蓝省精力,威力虽略低火球一点但很划算。骑士转阶段时用火焰壶是补足伤害弥补精力不足,若直剑连砍,伤害不足,耗时更长。

  如果将视频完美化,boss再给一些面子,大概以上速度均可以提速0.5-1秒左右,但差别不大了,排序基本还是这个排序,有的可能会稍微并列,但前三是雷打不动的。

  另外这次用的是抬手瞬间开始计时的规则,而非净用时,如果采用净用时规则,那么第一是魔法师,第二战士,第三是咒术师。

  魔法师拉远距离吟唱施法后,可以完美7发1阶段打死灰古达,咒术师也可以明显缩短时间从而适当超过小偷,战士还物理出身里还是强的过分啊。

  其实,这期视频还传达了一个信息,那就是攻击力高的攻击手段/武器,其上限和可塑性相对更高(当然下限也低),而攻击力低攻速快的武器,下限有保障,上限也高。

  但即便是老手使用,由于其攻低的特征,难以利用boss攻击、韧性等方面进行大赚特赚,因而在打一些boss的速度上不如攻高的武器,尤其是面对攻击欲望强烈,boss出手跟玩家出手次数关联的boss,攻高武器就更为吃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