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粉钻埃尔金贝勒属性简析 粉钻贝勒爷好用吗

2018-12-28 10:43:02 来源:NBA2K玩家 作者:ASPIRI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两周一更新的复古包在12月28日凌晨准时更新,本次的两支球队可谓是联盟的两大豪门,湖人与凯尔特人,粉钻贝勒爷出现在湖人复古精英当中,那么这张粉钻埃尔金贝勒属性如何呢?下面就为各位玩家带来《NBA2K19》粉钻埃尔金贝勒属性简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出包动作

游民星空

  出包不花,只做了一串运球动作。

球员简介

游民星空

  埃尔金·贝勒,1934年9月16日出生于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司职小前锋,由于拥有全面的能力而被球迷亲切地成为“贝勒爷”。

  埃尔金贝勒在1958年NBA选秀中于第1轮第1位以状元秀的身份被明尼阿波利斯湖人队(现洛杉矶湖人队)选中,职业生涯全部效力于明尼阿波利斯/洛杉矶湖人队,新秀赛季荣膺NBA年度最佳新秀,10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阵,11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并在1959年荣膺NBA全明星MVP。

  1971年11月6日,贝勒爷因伤宣布退役,但该赛季湖人队仍夺得了NBA总冠军,他也因效力9场比赛而象征性地收到一枚总冠军戒指。作为湖人队史最佳小前锋之一,他的22号球衣被湖人队退役作为纪念和表彰。

各项属性

游民星空

  这张贝勒爷粉钻卡的属性总值为4058,六大项中有四项高光(外线得分、内线得分、运动能力、篮板能力),一项绿区(防守能力)和一项黄区(组织能力)。

进攻能力

  进攻端这张卡内外线能力都不俗,95的空位中投、89的空位三分/受干扰中投加上88的受干扰三分,接球投篮能力相当靠谱;内线进攻方面常规的近距离和上篮都在95以上,隔扣75稍低,运扣85,双扣倾向95,除了这些之外,88的背身三项给了他比较出色的背身进攻能力;持球方面86的控球+88的运速,突破能力虽然不算特别优秀但也还能一用,补鞋子的最优选仍然是先拔这两项属性。

防守能力

  防守端这张卡有着88的持球防守+90的横移+85的干扰投篮,80的力量在SF的位置上完全合格,防守能力过关,94的篮板综评也能稍微分担点内线护框压力。总的来看,这张卡绝对的进攻万花筒,有持球有无球,防守端也没落下,可惜在SF位置上196CM的身高模型偏矮,可以下放SG打打分位。

徽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5枚金色徽章加上5枚紫色徽章,一共给了20枚徽章,名人堂徽章中最为实用的是隔扣、单人快攻和强力终结者,徽章补充方面可以选择补一些投射类的,射程无限、远距离、挡拆战术大师都可以打上,此外还有脚踝终结者、背身旋转和好斗者可选。

热区及出手动作

游民星空

  个人感觉贝勒爷的投篮包应该算是比较舒服的,投篮读条非常平顺,出手速度稍稍偏快,这应该是很多玩家喜欢的手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