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紫水晶古德里奇数据分析 紫水晶古德里奇好用吗

2018-12-28 11:32:35 来源:NBA2K玩家 作者:ASPIRI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湖人作为联盟豪门之一,从来不缺球星,《NBA2K19》此次更新的复古精英中,盖尔古德里奇赫然在列,但一定有很多球迷朋友对于这位球员不太熟悉,下面就为各位玩家带来《NBA2K19》紫水晶盖尔古德里奇数据分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球员介绍

游民星空

  盖尔·古德里奇,1943年4月23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司职得分后卫,绰号“树桩”,意在形容他矮而壮的身体优势。

  古德里奇在1965年地域选秀中被洛杉矶湖人队选中,职业生涯曾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菲尼克斯太阳队以及新奥尔良爵士队,1972年随湖人队夺得NBA总冠军,5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1974年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阵。

  1979年4月,古德里奇宣布退役。1996年11月20日,湖人队退役了他的25号球衣。

各项属性

游民星空

进攻能力

  这张古德里奇的投射能力极其突出,所有投射属性小项都在90以上,其中大部分在95以上,中投三项给到了95左右,三分三项给到了97左右;内线进攻能力较差,仅常规的近距离和上篮可用;加速能力与拼抢能力不错,但由于身高建模限制,运动能力只能说总体一般。

防守能力

  防守端数据给的还不错,防守智商、干扰投篮、抢断都能力在线,防守稳定性更是达到了90,但古德里奇的身高仅有186,在2K中还是非常吃模型亏的。

徽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标配10枚金徽章,对于提升外线投射能力来说比较实用,射程无限和持球防守精英必补,其余的槽位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补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