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钻石保罗加索尔球员卡简评 钻石大加好用吗

2018-12-29 10:32:47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中有不少兄弟球员,而加索尔兄弟应该是最有名的一对。之前的弟弟小加索尔球员卡评测已经做过,可以说是相当实用的一位内线球员,那么哥哥大加索尔属性如何呢?下面就为各位玩家带来《NBA2K19》钻石保罗加索尔球员卡简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荣誉介绍

  保罗·加索尔,是我挺喜欢的一个球员,当然很大原因是当年在湖人与科比一起差点创造新的湖人王朝(三年两冠)。

  2001年NBA选秀大会,大加索尔于第一轮第三顺位被老鹰队选中,随后被交易到灰熊队​。

  ​2次NBA总冠军:2009-10。

  6次NBA全明星阵容:2006、2009-11、2015-16。​

  2次NBA最佳阵容二阵:2011、2015。​

  ​2次NBA最佳阵容三阵:2009-10。

  2015年欧洲年度最佳篮球运动员。

  2006年世锦赛总冠军以及MVP​。

投射能力

  有不错的射程,中投(​空位96、受干扰95、运球后79);三分(空位86、受干扰75)。

内线进攻

  堪称内线进攻大师,背身能力炉火纯青(背身控制95、背身勾手95、背身后仰96);近距离投篮96、原地上篮95;较为强硬的扣篮(原地90、切入70、隔人50)扣篮倾向(原地50、切入95)空中接力75、补篮55,他极高的智商有着不错的造犯规能力90,罚球90合格。

人球结合

  有不错的策应能力:​控球53、传球视野76、传球智商96、传球准确性73。

​篮板能力

  一般,卡位94、进攻篮板89、防守篮板93。

​运动能力

  速度66、加速度59、弹跳65、力量89、体力95、争抢能力90。

​防守能力

  盖帽89 、干扰投篮89、横移45(防守挡拆较为吃力)抢断67、传球洞察力75,抢断不是加索尔的长项;其余防守精神属性均值90+​;干扰投篮倾向80以及制造进攻犯规倾向75很不错。

  进攻稳定性90、防守稳定性95、表明了加索尔能在攻防两端持续做出贡献。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两个底角三分热区不错,同样,弧顶三分没红很难受。

徽章

  这张钻加索尔有十五个金色徽章以及六个精神徽章。

金色徽章

  ​投篮型:底线三分+挡拆投篮+中距离+接球投篮

  ​运动型:空接终结者+好斗者+铜墙铁壁

  内线型:挡拆高手+补篮+背篮转身+沉底步+梦幻舞步

  组织型:快攻发起

  篮板型:精英篮板手

  防守型:护筐

精神徽章

  硬汉+微波+防守核心+​冠军基因+关键先生+大当家

徽章推荐​

  ​远距离+坚韧得分+强力终结者+进攻犯规制造+十美分+持球防守

球鞋推荐

  提高三分能力:首选CP3.X,其次Kobe红、欧文3、气象喷、PG1、Kobe白、KD10白​;

  ​非三分的话:欧文4PE、Crazy High、Lillard3、Curry3。

玩法推荐

  这张钻加索尔的投篮包也是很平滑的,比较容易按绿。在三分线外也能稳定输出;他最好还是打五号位,四号位脚步实在是太慢了。低位背身单打是一个稳定又高效的选择​;为他选择一两个战术也是不错的,或者直接用他挡拆外弹(简单粗暴);防守端能较好的保护你的禁区,只不过他的脚步较慢,虽然有着不错的模型,在防守挡拆上还是显得吃力。

  推荐指数:★★★​(虽然用起来还是很不错,但由于是内线球员,现阶段来说没有太多上场机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