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粉钻拉尔夫桑普森数据分析 粉钻拉尔夫好用吗

2019-01-05 13:08:56 来源:NBA2K玩家 作者:ASPIRI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很多朋友对《NBA2K19》更新的3D主题卡包中的拉尔夫桑普森不太了解,但这位球员也是火箭队历史上一位十分耀眼的球星,下面就为各位玩家带来“ASPIRIN”分享的《NBA2K19》粉钻拉尔夫桑普森数据分析,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位球员吧。

出包动作

游民星空

  中锋出包也秀个运球。

荣誉介绍

游民星空

  拉尔夫·桑普森,1960年7月7日出生于美国弗吉尼亚州哈里森堡,司职中锋/大前锋。

  桑普森不仅身材高大,而且奔跑、弹跳、投篮俱佳,从他大二到大四的三年间,他每年都是全美大学最佳球员。1983年,拉尔夫·桑普森以状元秀的身份加盟休斯敦火箭队,职业生涯4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1985年当选NBA全明星MVP并入选NBA最佳阵容二阵。1995年,桑普森正式宣布退役。

各项属性

游民星空

  这张桑普森的属性总值为3701,六大项中有三项高光(内线得分、防守能力、篮板能力)、两项绿区(外线得分、运动能力)和一项红区(组织能力)。

进攻能力

  进攻端这张卡稍有投射,86/84的空位中投和受干扰中投,78/74的空位三分和受干扰三分,作为一个大C来说还算可以;内线进攻方面除了稍弱的隔扣之外,其余各小项给的都不低。

防守能力

  防守端这张卡作为粉钻而言,属性给的中规中矩,86的持球防守、93的低位防守、95的干扰投篮相当不错,79的横移过关,90的力量在中锋位置上稍显低了一些。这张卡最为突出的地方是他的模型,224CM相当占便宜,在2K中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徽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十六枚金色徽章、两枚紫色徽章的组成,2枚名人堂徽章给的不算很好。

游民星空

  徽章补充方面可以补一些投射徽章,射程无限和持球抢断专家可以根据习惯选择性的打。

热区及出手动作

游民星空

  这张桑普森虽然是个超大型C,但投篮包并没有那么笨重,虽然不算快,按起来还是比较平顺的。

球员对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目前的几个C来看,这张卡最大的优势自然是身高模型了,属性方面不算特别突出,中锋比较实用的属性上相比其余几张较强的卡而言偏弱的地方主要在于力量、速度和防守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