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粉钻拉简隆多数据评测 粉钻隆多好用吗

2019-01-08 10:26:09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拉简·隆多,最近一次季后赛黄绿大战的主要参与者,因全面的能力与极高的球商而广受称赞,本次也是不出意外地出现在3D主题卡包之中,那么隆指导有多强呢?下面就为各位玩家带来“丨唐Sir丨”分享的《NBA2K19》粉钻拉简隆多数据评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荣誉介绍

  他于2006年NBA选秀大会第一轮第二十一顺位被太阳队选中,随后被交易到凯尔特人队,于2014年成为凯尔特人队第十五任队长。

  2008年NBA总冠军。

  4次NBA全明星之旅:2010-13。

  1次NBA最佳阵容三阵:2012。

  2次NBA最佳防守阵容一阵:2010-11。

  2次NBA最佳防守阵容二阵:2009、2012。

  3次NBA助攻王:2012-13、2016。

  1次NBA抢断王:2010。

投射能力

  中投(空位96、受干扰95、运球后95)三分(空位79、受干扰78、运球后77)。

人球结合

  控球大师:控球97、传球视野99、传球智商98、传球准确性98、持球速度97 、搭配上他不错的运球包,能轻易撕开对手防守,实在不行就战术或挡拆,他能突能投能传球实在美滋滋;切入上篮97、近距离投篮97、都很不错,但他的造犯规能力80、罚球78,都属于不及格属性。

扣篮能力

  扣篮能力是几乎没有的,偶尔下快攻能扣一下;背身单打能力也是几乎不存在的。

篮板能力

  隆中锋当然不是白叫的:卡位84、进攻篮板65、防守篮板88。

运动能力

  运动能力出色:速度97、加速度97、弹跳90、力量70、体力98、争抢能力98。

防守能力

  外线防守大闸:横移97、抢断97、干扰投篮97、盖帽65;低位防守智商52不合格,其余防守精神属性均值95+;防守倾向:干扰传球99、持球抢断90、干扰投篮75、强硬犯规60、制造进攻犯规90。

  进攻稳定性85,防守稳定性95、反应能力97,他的最大作用还是组织盘活全队。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徽章

  这张粉钻隆多有两个紫色徽章(含紫量极高)、十六个金色徽章以及十二个精神徽章。

紫色徽章

  防守型:持球抢断专家

  组织型:十美分

金色徽章

  内线型:抛投+补篮+强力终结者+梦幻舞步

  组织型:脚踝终结者+花传+快攻发起+空接发起+挡拆战术

  篮板型:精英篮板手

  防守型:持球防守+挡拆闪躲+进攻犯规制造

  投篮型:高难度投篮

  运动型:单人快攻

精神徽章

  防守核心+组织核心+硬汉+善于表达+关键先生+微波

  冠军基因+即插即用+沉默寡言+直言不讳+自信满满+模范劳工

徽章推荐

  中距离+远距离+射程无限+坚韧得分手+好斗者+接球投篮

球鞋推荐

  KD10白蓝、欧文3,其次是欧文4PE(这张隆多穿鞋有点尴尬,差得太多或者几乎溢出)。

综合评价

  作为一张08夺冠阵容的核心PG,这张粉钻隆多还是值得情怀一把的,即使他不能进入首发甚至是轮转阵容;他的投篮包较快,节奏不是太好掌握,当然用熟练以后还是不错的,较低的进攻稳定性造成了他不能较为稳定的得分,所以进攻端依然用他的特色:突破为队友制造机会,或者干脆让他作为战术发起点好了;防守端,在外线的防守是不太需要担心的,但是186cm的模型很容易被颜射而束手无策,抢断是这张卡的防守利器,一旦进入到低位防守,更是惨不忍睹。

  ​推荐指数:★★★(情怀卡,拿去组成08年凯尔特人夺冠阵容的娱乐卡不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