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粉钻哈登时刻卡数据评测 粉钻哈登好用吗

2019-01-09 17:50:05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当哈登凭一己之力力挽狂澜对抗并绝杀勇士队是,再次证明了自己强横的得分能力,而《NBA2K19》1月8日更新的时刻卡也将哈登的时刻卡再次提高了水平,那么粉钻登哥的属性如何呢?下面就为各位玩家带来“丨唐Sir丨”分享的《NBA2K19》粉钻哈登时刻卡数据评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这张粉钻哈登进攻能力极强。

投射能力

  射程不错:中投全线93、三分全线88。

背身能力

  有一定的背身单打能力:背身控制76、背身后仰84。

扣篮能力

  有不错的扣篮能力(切入85、隔人70)漂亮的扣篮倾向(切入95、花式85)。

人球结合

  球队进攻指挥官:控球94、传球视野98、传球智商98、传球准确性85、持球速度93。

禁区威胁

  哈登有着不错的运球包(特别是背运)能轻松地杀入地方腹地,切入上篮96、近距离投篮85(较低),再加之一手背身能力,劲爆的扣篮,造犯规能力90、罚球92、能让对手防不胜防。

运动能力

  速度94、加速度94、弹跳90、力量74、体力98、争抢能力97,其中力量稍显不足。

防守能力

  防守比较差:横移80、盖帽75、干扰投篮80、抢断80、;防守精神属性均值73的样子;不过传球洞察力88、干扰传球倾向69、持球抢断倾向53、能让哈登在切断传球时有不错表现,干扰投篮倾向64。

稳定性

  进攻稳定性98自然是没得说,防守稳定性65就太恐怖了吧;反应能力90合格。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徽章

  这张粉钻哈登有四个紫色徽章、十七个金色徽章以及九个精神徽章。

紫色徽章

  投篮型:坚韧得分手+高难度投篮+远距离+射程无限

金色徽章

  投篮型:中距离+底线三分+接球投篮

  运动型:隔扣+单人快攻

  内线型:特技+抛投+强力终结者+补篮

  组织型:脚踝终结者+快攻发起+挡拆战术+花传+空接发起+十美分

  篮板型:精英篮板手

  防守型:持球抢断

精神徽章

  大当家+组织核心+微波+硬汉+沉默寡言+自信满满+善于表达+拍拍我的背+关键先生

徽章推荐

  战术型:挡拆高手+挡拆投篮+铜墙铁壁+持球防守+好斗者+挡拆闪躲

  单打型:持球防守+好斗者+挡拆闪躲+背篮转身+沉底步+梦幻舞步

球鞋推荐

  Superstar白粉、哈登Vol.1(更推荐白粉),其次是Lillard3、Crazy High、Superstar白黑。

综合评价

  这张哈登进攻真心好用,得益于他得天独厚的运球包,稍快且平滑的投篮包,和他不错的模型(小胖登),能单打/能突能投能扣篮/能组织,你想怎么玩转进攻,他都能满足你;防守端问题可不小,这不合格的防守稳定性就知道,他防守经常开小差,漏人什么的,只有抢断能看,低位防守也是差的(不过手控防会好不少)。

  推荐指数:★★★★★(哈登球迷可千万别错过,比上一张96粉好用得多,抛开防守不说,进攻是顶级的存在,只差一个紫色十美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