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入门图文教程 角色及五行风水系统介绍

2019-01-11 18:51:4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角色面板

展开

角色面板

角色面板

游民星空

  角色面板主体为角色的状态信息,可以在此查阅角色的饥饿度灵气值情绪值等基本状态数据。

  角色面板左上角为战斗相关的按钮,可以对角色发布攻击/脱战命令。

  角色面板上端为互动相关的按钮,可以对角色发布特定的互动命令。

  角色面板右端为神通/术法(战斗状态时)面板,可以在此查看,释放角色掌握的神通/术法。

基础属性

  神识:角色对外界的探查与反馈的能力,影响角色的视野,以及需要精细工作的效率等属性。

  根骨:角色身体的强度,影响角色的寿命,抗寒抗热,以及与体力相关的效率等属性。

  魅力:角色获取他人好感的能力,包括外在容貌与内在气质,影响角色的社交能力。

  悟性:角色思考的能力,影响角色的学习速度等属性。

  气运:角色受上天眷顾的成都,影响角色概率相关的属性。

  潜力:角色的五维属性越高,年龄越小,潜力就越高。潜力决定了角色筑基的速度。

游民星空

情绪与需求

  通常来说,角色的需求是通过情绪来反应给玩家的。如角色如果有“觉得冷”的情绪,那么就意味着角色需要更有效的御寒措施。

  玩家通过人物面板的情绪与社交分页来关注角色的情绪。

  玩家应当关注角色的情绪。当角色情绪过低,会引发一系列的问题。

  对外门弟子来说,过低的情绪会使他们消极怠工,并积累不满。叠加多次不满可能会诱发他们叛逃。

游民星空

社交关系

  角色会与门派中的其他人产生各种各样的关系:朋友,恋人,情敌,等等。

  根据关系不同,角色之间会进行不同的互动:关系好的双方会谈心,关系不好会互相辱骂,甚至动武。

  因此,维系门派成员之间的和谐十分重要。

  玩家可以通过人物面板的情绪与社交分页来关注角色的社交关系。

  角色在饭桌上一起吃饭时可以有效增进感情,玩家可以利用这一规律维系门派成员之间的关系。

游民星空

健康状态

  玩家可以通过任务面板的健康分页来关注角色的健康状态。

  外门伤势

游民星空

  当角色受到外门伤势时,在有应对药物的前提下,负责医疗的角色会自动前来治疗。

  外门伤势的回复速度与伤者恢复力治疗者医术高低治疗用药都有关系。如果治疗后伤势没有好转,请尝试改善这些条件。

  内门伤势

游民星空

  随着游戏历程推进,玩家有可能因异种真气入体而受伤。异种真气造成的伤势无法靠药物回复,必须通过炼丹炉炼制对应的丹药,并给伤者手动服用才能化解伤势。

  异种真气所造成的伤势恢复速度与伤者恢复力丹药药效有关。如果服用丹药后伤势没有好转,请尝试改善这些要素。

  机能

  在健康分页中,玩家可以查看到角色的技能是否健康运转。机能则决定了角色在执行与之相关的行为时的效率。

  痛感:角色感到疼痛的程度,疼痛会导致意识机能受影响。不同的角色对疼痛的忍耐是不一样的。可以通过止痛药来抑制疼痛。

  意识:角色意识的清醒程度,大脑受伤或过度的疼痛都会影响意识。

  经脉:角色经脉的通畅程度,经脉机能影响角色修炼相关的行为,且影响灵气最大值。

  移动:角色的移动能力,双腿和脊椎受伤会影响移动。移动影响角色大部分工作的效率,且会影响移动速度。

  身手:角色的操作能力,双臂和脊椎受伤会影响身手。身手影响角色大部分工作的效率。

  感知:角色感知外界的能力,眼睛与耳朵受伤会影响感知。感知影响角色大部分工作的效率,且会影响视野范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