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粉钻罗伊签名球员卡属性解析 限量粉钻罗伊好用吗

2019-01-23 17:27:36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1月23日更新了曼巴的粉钻签名卡,不过并不是科比,而是黄曼巴布兰登罗伊,虽然球迷们没有等到科比,但这张粉钻罗伊的属性还是非常亮眼的,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丨唐Sir丨”分享的《NBA2K19》粉钻罗伊签名球员卡属性解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荣誉介绍

  布兰顿·罗伊于2006年NBA选秀大会第1轮第6顺位被森林狼选中,随即被交易到开拓者队。

  罗伊虽因伤病毁于一旦,但他还是凭借自身本领吸引了不少粉丝。

  2007年NBA年度最佳新秀。

  3次NBA全明星之旅:2008-10。

  1次NBA最佳阵容二阵:2009。

  这张98粉钻罗伊得分能力强劲。

投射能力

  射程合格:中投全线96 、三分全线90。

禁区威胁

  扣篮能力极为劲爆(原地75、切入95、隔人90),扣篮倾向(原地40、切入100、花式90)空中接力62,原地上篮97、切入上篮97、近距离投篮96,造犯规能力94、以及合格的罚球88,这让罗伊在有射程的情况下,同时具备了极为强劲的突破冲击内线杀伤能力,防不胜防。

传控能力

  在二号位上有不错的传控球能力:控球86、传球视野83、传球智商85、传球准确性84、持球速度90。

篮板能力

  卡位68、进攻篮板58、防守篮板65。

运动能力

  速度96、加速度96、弹跳95、力量68、体力98、争抢能力80。

防守能力

  横移92、盖帽70、干扰投篮92、抢断92;低位防守智商66较差,但其余防守精神属性均值89;防守倾向方面,干扰传球55、持球抢断54、盖帽54、干扰投篮54。

稳定性

  进攻稳定性95,优秀;防守稳定性90,合格;反应能力90,合格。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徽章

  这张签名限量98粉钻罗伊有十个紫色徽章、十一个金色徽章以及五个精神徽章。

紫色徽章

  组织型:挡拆战术大师

  内线型:强力终结者+特技

  投篮型:中距离+远距离+射程无限+高难度投篮+接球投篮+坚韧得分手

  运动型:隔扣

  普通粉有五个紫色徽章:强力终结者+特技+隔扣+坚韧得分手+高难度投篮

金色徽章

  运动型:单人快攻+空接终结者

  防守型:持球抢断+挡拆闪躲+持球防守

  内线型:抛投

  投篮型:底线三分

  组织型:花传+脚踝终结者+快攻发起+空接发起

精神徽章

  大当家+关键先生+即插即用+微波+组织核心

徽章推荐

  挡拆高手+挡拆投篮+铜墙铁壁+背篮转身+好斗者+十美分

球鞋推荐

  CP3.X,其次是Kobe红、Kobe白、欧文3、KD10白蓝,再其次是气象喷、PG1、詹姆斯15黑、AJ12灰;

  非三分:欧文4PE、詹姆斯15北海岸、AJ31白、Superstar白粉、Superstar白黑、Lillard3、哈登Vol.1。

综合评价

  罗伊还是那个问题:198cm身高模型却偏小看着像193-196cm的模型,投篮动作起跳高,抛物线高,投篮包偏快较为平滑,容易按绿。进攻端在穿了加控球的鞋后可以客串PG,能在进攻端带领球队打出好的表现,或者作为一个战术终结点给球队带来得分收益;防守端因为模型问题,存在被欺负的可能性,以及低位防守能力差,外线的防守还是比较放心的。

  推荐指数:★★★★★(他的三分能力肯定是没法和粉钻jr比的,但是他的扣篮更强,热区更好;也是球迷的情怀收藏价格很高的卡片,情怀加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