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钻石大Z球员卡属性解析 钻石大Z好用吗

2019-01-23 18:37:14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伊尔格斯卡斯是中国球迷非常熟悉的一位球员,亲切地称之为“大Z”,更新的骑士复古精英卡包中也出现了大Z的身影,那么这张钻石大Z属性如何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丨唐Sir丨”分享的《NBA2K19》钻石大Z球员卡属性解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荣誉介绍

  伊尔格斯卡斯在1996年NBA选秀大会上,第1轮第20顺位被骑士队摘得。

  NBA最佳新秀阵容一阵:1998。

  2次NBA全明星之旅:2003、2005。

  他所穿的11号球衣被骑士队退役。

投射能力

  中投(空位97、受干扰95、运球后65);三分(空位92、受干扰90),作为五号位来说相当出色。

禁区威胁

  一流的背打能力(控制92、勾手95、后仰96),有一定扣篮能力(原地90、切入70、隔人60),扣篮倾向(原地85、切入35、花式65),空中接力35;加之原地上篮97、近距离投篮97,让他有了不错的禁区威慑力,造犯规能力93、罚球92、都还不错。

传控能力

  处理球能力差:控球35、传球视野40、传球智商80、传球准确性55。

篮板能力

  卡位96、进攻篮板96、防守篮板96。

运动能力

  速度50、加速度40、弹跳60、力量95、体力95、争抢能力85。

防守能力

  盖帽95、干扰投篮97、抢断70、但横移25简直要了老命;防守精神属性均值84较差;防守倾向:干扰传球71、持球抢断68、干扰投篮62、盖帽46、强硬犯规72。

稳定性

  进攻稳定性95,不错;防守稳定性85,较差;反应能力85,一般。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徽章

  这张钻卡大Z有十五个金色徽章以及六个精神徽章。

金色徽章

  投篮型:底线三分+挡拆投篮+中距离+接球投篮

  内线型:补篮+挡拆高手+沉底步+背篮转身+梦幻舞步

  组织型:花传

  篮板型:精英篮板手

  防守型:持球防守+护筐

  运动型:好斗者+铜墙铁壁

精神徽章

  拍拍我的背+友善+防守核心+微波+关键先生+大当家

徽章推荐

  坚韧得分+远距离+射程无限+快攻发起+强力终结者+隔扣

球鞋推荐

  三分:Kobe白、气象喷、PG1、KD10白蓝;

  非三分:欧文4PE、AJ31白、Crazy High、Superstar白黑、Lillard3、哈登Vol.1、Curry3、KD10黄蓝。

综合评价

  大Z的投篮包手感是相当好的,背身单打能力用起来也是相当舒服(他触发梦幻舞步概率低,因为倾向不高),进攻端来说,他可以挡拆可以终结可以单打,还有不错的射程,是非常舒服的;防守端来看,不错的力量和盖帽/干扰投篮,都能很好的守住禁区,不过横移25实在是半残废了,根本防不了外线和挡拆,很尴尬。

  推荐指数:★★(在内线拥挤的情况下,他只能增加收藏/虐虐电脑/以及组骑士队all time)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