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粉钻克莱汤普森属性测评 粉钻佛祖好用吗

2019-01-24 18:46:35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1月24日再次更新了球员时刻卡,虽然数量不多,但质量都比较高。克莱汤普森也是凭借着三分十连中,三节44分的表现获得了一张粉钻时刻卡,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丨唐Sir丨”分享的《NBA2K19》粉钻克莱汤普森属性测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投射能力

  火力全开:中投(空位95、受干扰94、运球后92);三分(空位99、受干扰99、运球后95)。

背打能力

  背身控制74、背身后仰79。

人球结合

  控球83、传球视野55、传球智商85、传球准确性85、持球速度82。

禁区威胁

  扣篮(切入75、隔人65),切入扣篮倾向50;在三分线点起防守者重心后选择冲内线也可以是一种不错选择了,原地上篮92、切入上篮89、近距离投篮91,可惜造犯规能力只有55,不合格,罚球95优秀。

运动能力

  速度86、加速度86、弹跳84、力量65、体力97、争抢能力95。

防守能力

  外线贴防能力超强,横移95、干扰投篮95、但盖帽65、抢断60这两个硬防守属性不合格;传球洞察力75、低位防守智商65、这两项不合格,其余防守精神属性均值95;防守倾向方面,干扰传球52、干扰投篮74、制造进攻犯规72。

稳定性

  进攻稳定性99,毕业;防守稳定性95,优秀;反应能力95,优秀。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徽章

  这张粉钻克莱依然是四个紫色徽章、八个金色徽章以及七个精神徽章。

紫色徽章

  接球投篮+底线三分+射程无限+远距离神射手

金色徽章

  投篮型:高难度投篮+坚韧得分手+中距离+挡拆投篮

  组织型:挡拆战术

  防守型:持球防守+进攻犯规制造+挡拆闪躲

精神徽章

  大当家+防守核心+无法预测+微波+冠军基因+即插即用+关键先生

徽章推荐

  隔扣+抛投+特技+挡拆高手+十美分+强力终结者

球鞋推荐

  三分:AJ12灰、詹姆斯15黑、AJ31红、AJ11;

  非三分:AJ3、AJ31黑、AJ31白蓝、詹姆斯15北海岸、Crazy High、两双Superstar都可、Lillard3、哈登Vol.1。

综合评价

  这张粉钻克莱乍一看在射程上和上一张钻的好像没太大区别,但是在他的控球以及扣篮上有明显提升,速度也更快一点;投篮包当然不用多说,顶级投篮包,克莱201cm的模型在SG位置上优势也明显,力量65现阶段看来一般般吧,进攻端能背打,能跑三分战术,能扣篮,过半场就扔美滋滋!在防守端的话,低位背打,手控操作也能防守,只是遇到错位的话还是需要队友帮助,外线的话犹如牛皮糖一样能黏住人,可惜硬防守属性(盖帽/抢断)不合格,否则能有更大空间。

  推荐指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