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钻石海伍德属性简析 钻石海伍德好用吗

2019-01-25 18:44:5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超音速这支球队虽然现在已经不复存在,但很多球迷都有着一段关于这支球队的美好回忆,《NBA2K19》本次更新的复古球队也是给到了超音速。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丨唐Sir丨”分享的《NBA2K19》钻石海伍德属性简析,快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荣誉介绍

  斯潘塞·海伍德的职业生涯在ABA的丹佛火箭队开始,他在1971年参加了NBA选秀,于第2轮第30顺位被布法罗勇敢者队(现洛杉矶快船队)选中。

  1次NBA总冠军:1980。

  1970年ABA的常规赛/全明星MVP、最佳新秀、第一阵容、得分王、篮板王。

  4次NBA全明星之旅:1972-75。

  2次NBA最佳阵容一阵:1972-73。

  2次NBA最佳阵容二阵:1974-75。

  他所穿的24号球衣被超音速队退役。

投射能力

  中投(空位93、受干扰89),三分(空位77、受干扰65)。

扣篮能力

  原地97、切入95、隔人50,扣篮倾向(原地95、切入95、花式95),空中接力75、补篮80。

禁区威胁

  背身技术优秀(背身控制95、背身勾手95、背身后仰92),原地上篮97、近距离投篮98、切入上篮89、再加之造犯规能力91,足够让他成为一个内线大杀器,罚球89,合格。

传控能力

  处理球能力偏弱:控球61、传球视野53、传球智商80、传球准确性45。

篮板能力

  卡位95、进攻篮板95、防守篮板97。

运动能力

  速度94、加速度89、弹跳87、力量88、体力95、争抢能力95。

防守能力

  横移80、盖帽75、抢断75、干扰投篮81;防守精神属性均值86;防守倾向方面,干扰传球68、持球抢断74、干扰投篮64、盖帽64、制造进攻犯规50。

稳定性

  进攻稳定性98,准毕业;防守稳定性90,合格;反应能力81,较差。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徽章

  这张钻石海伍德有一个紫色徽章、十四个金色徽章以及五个精神徽章。

紫色徽章

  隔扣达人

金色徽章

  投篮型:坚韧得分手+高难度投篮

  内线型:强力终结者+背篮转身+沉底步+梦幻舞步+补篮

  组织型:快攻发起

  篮板型:精英篮板手

  防守型:追帽

  运动型:好斗者+铜墙铁壁+单人快攻+空接终结者

精神徽章

  硬汉+大当家+微波+即插即用+关键先生

徽章推荐

  护筐+接球投篮+中距离+远距离+挡拆高手+挡拆投篮

球鞋推荐

  三分:Kobe白、气象喷、PG1;

  非三分:欧文4PE、詹姆斯15北海岸、KD10白、AJ31白、Crazy High、Superstar白粉、Lillard3、哈登Vol.1。

综合评价

  这张海伍德投篮包平滑速度中等,挺不错的,左侧底线三分还有红色热区。刚才在训练场投出了十连中三分。进攻端来说的话有投射,有扣篮,有背身,问题就是203cm的身高在四号位来说过于矮了一点;防守端同样是身高模型带来的劣势,以及不够看的硬防守属性,较低的防守智商都显得很着急。

  推荐指数:★★★(拿来凑一手雷霆all time打打日程还是不错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