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钻石汉密尔顿属性解析 钻石汉密尔顿好用吗

2019-01-25 18:16:14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信活塞队的球迷朋友们对于汉密尔顿绝对不会陌生,《NBA2K19》1月25日更新的复古精英中也是给到了汉密尔顿一张钻卡,那怎么这张钻卡表现如何呢?下面请看“丨唐Sir丨”带来的《NBA2K19》钻石汉密尔顿属性解析。

游民星空

荣誉介绍

  理查德·汉密尔顿在1999年NBA选秀大会中第1轮第7顺位被华盛顿奇才队选中,在奇才队效力三年后加盟了活塞队,此后为活塞队效力了9个赛季。

  绰号:Rip、面具侠。

  1次NBA总冠军:2003-04。

  3次NBA全明星之旅:2006-08。

  1999年NCAA总冠军。

  1999年全美大学生第一阵容。

  1998年全美大学生第二阵容。

投射能力

  他最拿手的东西便是中距离跳投,所以这张卡在投射上有着不错的属性:中投(空位95、受干扰95、运球后94),三分(空位96、受干扰96、运球后95)。

背身能力

  背身控制67、背身后仰77。

扣篮能力

  有一定的扣篮(原地42、切入77、隔人42),扣篮倾向(原地40、切入80、花式40)。

传控能力

  不错的传控球能力:控球85、传球视野78、传球智商85、传球准确性83、持球速度85。

禁区威胁

  原地上篮93、切入上篮92、近距离投篮92,足够冲击禁区,造犯规能力78过低,罚球93,合格。

运动能力

  速度86、加速度86、弹跳68、力量56、体力94、争抢能力82。

防守能力

  横移94、干扰投篮87、抢断72;低位防守智商71过低,其余防守精神属性均值93;防守倾向方面,干扰传球62、持球抢断60、盖帽60、干扰投篮60、强硬犯规68、制造进攻犯规50。

稳定性

  进攻稳定性97,准毕业;防守稳定性95,优秀;反应能力87,一般。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徽章

  这张钻石面具侠有一个紫色徽章、十四个金色徽章以及七个精神徽章。

紫色徽章

  高难度投篮

金色徽章

  投篮型:中距离+远距离+射程无限+底线三分+坚韧得分手+接球投篮

  内线型:特技+抛投+强力终结者

  组织型:挡拆战术+空接发起

  防守型:进攻犯规制造+挡拆闪躲

  运动型:单人快攻

精神徽章

  模范劳工+硬汉+友善+微波+冠军基因+即插即用+关键先生

徽章推荐

  十美分+挡拆高手+挡拆投篮+铜墙铁壁+好斗者+持球防守

球鞋推荐

  三分:CP3.X、Kobe白、Kobe红、气象喷、欧文3、PG1、KD10白蓝、AJ12、詹姆斯15黑;

  非三分:欧文4PE、Melo M13、AJ31白、AJ31黑、AJ31白蓝、AJ3、Superstar白粉、Curry3。

综合评价

  用过红宝石汉密尔顿的玩家都知道他的投篮包上层:速度适中,平滑,稳得不行。198cm的模型在二号位是标准尺寸;进攻端,他在穿了控球鞋后还能持球突破,背打是最次的选择,最好就是跑战术,或者等队友突破/内线单打吸引包夹后的外线出手机会;防守端他的表现一般般,主要还是抢断盖帽不够看,而且力量过低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推荐指数:★★★(人气加分吧,个人还是很喜欢面具侠的,凑活塞all time也是不错的选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