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粉钻奥尼尔属性测评 粉钻奥尼尔好用吗

2019-01-30 16:46:17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在1月30日更新了二十周年主题卡包,作为最具内线统治力之一的球员奥尼尔成为封面球员,那么这张粉钻奥尼尔属性相较之前如何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丨唐Sir丨”分享的《NBA2K19》粉钻奥尼尔属性测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这张粉钻奥胖相比于钻石魔术奥本质的提升是体力与罚球。

投射能力

  几乎没有,空位中投只有65。

背身能力

  背身控制95、背身勾手98,倾向:背身推进75、强力背身单打75、上下假动作38、禁区投篮99、背身沉底步99,极强。

扣篮能力

  毕业级的扣篮(原地98、切入98、隔人98)扣篮倾向(原地99、切入100、花式100)空中接力95、补篮88。

禁区威胁

  再配备有原地上篮98、切入上篮95、近距离投篮95以及造犯规能力95,能最大程度杀伤对手的禁区,可惜罚球78,不稳定。

传控能力

  控球58、传球视野51、传球智商52、传球准确性55、持球速度62。

篮板能力

  卡位98、进攻篮板97、防守篮板97,优秀。

运动能力

  速度82、加速度79、弹跳98、力量99、体力95、争抢能力90,出色。

防守能力

  横移76、盖帽97、干扰投篮98、抢断80;防守精神属性均值95;防守倾向方面,盖帽89、干扰传球60、干扰投篮89、强硬犯规80,极强。

稳定性

  进攻/防守稳定性均为98,准毕业;反应能力98,准毕业。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徽章

  这张粉钻鲨鱼有九个紫色徽章、十一个金色徽章以及八个精神徽章。

紫色徽章

  运动型:铜墙铁壁+好斗者+空接终结者+隔扣达人

  防守型:护筐+持球防守

  篮板型:精英篮板手

  投篮型:坚韧得分手

  内线型:强力终结者

  没给到紫色的沉底步/背篮转身/梦幻舞步,也是给银河奥胖让路吧。

金色徽章

  内线型:沉底步+梦幻舞步+背篮转身+挡拆高手+补篮+特技

  组织型:花传

  防守型:进攻犯规制造+持球抢断+追帽

  投篮型:高难度投篮

精神徽章

  微波+善于表达+防守核心+自信满满+暴力执法+硬汉+大当家+关键先生

徽章推荐

  抛投+快攻发起+空接发起+十美分+挡拆闪躲+单人快攻

球鞋推荐

  首推欧文4PE,其次KD10黄蓝、AJ31白、AJ31黑、AJ3、Superstar白黑。

综合评价

  奥胖最大的软肋就是投射,最大的威胁就是禁区,所以如何让奥胖发挥作用(进攻端杀伤禁区,遭遇包夹提前传球,都是需要意识达标),除了挡拆,还很需要战术的帮助,他的模型216cm且宽又厚,挡拆很结实,内线沉底步经常能把对手强行顶飞,进攻端除了没有射程,就是罚球不合格有点难看;防守端鲨鱼能从内防到外,如果穿有横移鞋的话,在防守挡拆和外线球员时更轻松。

  推荐指数:★★★★(在射程问题以及缺少几个内线进攻紫章的情况下还是会掉分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