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紫水晶波尔津吉斯属性简析 紫水晶波尔津吉斯好用吗

2019-01-30 15:53:32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1月30日更新的二十周年系列主题卡包中出现了波尔津吉斯的身影,这让人有些诧异,毕竟波神的新秀合同还没用完,那么这张紫卡质量如何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丨唐Sir丨”分享的《NBA2K19》紫水晶波尔津吉斯属性简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投射能力

  中投(空位90、受干扰88、运球后80),三分(空位90、受干扰88、运球后75)。

扣篮能力

  有一手扣篮(原地95、切入75、隔人40),扣篮倾向(原地70、切入85),空中接力15。

禁区威胁

  背身能力还不错(控制88、勾手87、后仰85),原地上篮96、近距离投篮93,造犯规能力90、罚球86。

传控能力

  控球65、传球视野32、传球智商40、传球准确性50、持球速度60。

篮板能力

  卡位85、进攻篮板84、防守篮板85。

运动能力

  速度72、加速度69、弹跳78、力量78、体力94、争抢能力85。

防守能力

  横移69、盖帽89、干扰投篮88,防守精神属性均值80,防守倾向方面,干扰投篮65、盖帽65、犯规65、制造进攻犯规40。

稳定性

  进攻稳定性95,优秀;反应能力80,不合格;反应能力75,偏差。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徽章

  这张波神有十个金色徽章以及五个精神徽章。

金色徽章

  投篮型:中距离+远距离+高难度+挡拆投篮+接球投篮+坚韧得分手

  运动型:隔扣+空接终结者

  内线型:挡拆高手

  防守型:护筐

精神徽章

  防守核心+微波+大当家+淡定+关键先生

徽章推荐

  强力终结者+持球防守+射程无限+特技+底线三分+梦幻舞步

  推荐指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